无障碍说明

勇士做卡哇伊打G3的准备 KD:100%确信他会打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马刺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目前的状态是第三战出战存疑,但是勇士的备战计划是莱昂纳德会出战这场比赛,凯文-杜兰特更是百分百确信莱昂纳德会出战。

勇士做卡哇伊打G3的准备 KD:100%确信他会打

勇士相信莱昂纳德会出战G3

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明天在圣安东尼奥举行,马刺今天已经宣布,莱昂纳德出战这场比赛存疑,但是勇士的备战计划是莱昂纳德会出战这场比赛。“你肯定会有这样的心态,他会出战的。”德雷蒙德-格林说,“我们将做他会出战的准备。毫无疑问,我认为他会出战的。”

莱昂纳德在与火箭的半决赛中就曾左脚脚踝受伤,并因此缺席了与火箭的第六场比赛,他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在那场比赛第三节期间,他在一次右侧跳投时遭遇扎扎-帕楚利亚“垫脚”,导致左脚脚踝再度受伤提前退出比赛,他也缺席了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

今天莱昂纳德来到了马刺的训练馆,但是他没有参加训练,不过走路看起来不再一瘸一拐了。莱昂纳德表示如果自己感觉良好的话,那么他就会出战第三场比赛。“越来越好了,这是每日观察的事情。”莱昂纳德说,“如果我感觉良好,那么我将会出战。我要看看我能不能跑,至少要在球场上做到我自己。我们离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有8场比赛,所以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只是努力让伤势变得更好。”

不管莱昂纳德是否会出战第三场比赛,反正勇士认为他肯定会出战。“他将会出战,我百分百确信他会出战。”杜兰特说。

当然,马刺也希望莱昂纳德能够出战,毕竟如今他们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如果今天他们再次输球,那么基本上就向总决赛说再见了。“我们有些受伤,不仅仅是因为莱昂纳德的缺阵,也因为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马努-吉诺比利说,“无论从哪方面来说,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场痛苦的比赛。”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马刺在上半场一度领先25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并且还损失了莱昂纳德。根据统计,自从莱昂纳德退赛后,马刺以133-194净负勇士61分。莱昂纳德没在场时,马刺投篮命中率仅为37%、三分球30投8中,而那期间勇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三分球54投24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做卡哇伊打G3的准备 KD:100%确信他会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