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铁卫:来中国经济待遇好 有能力争夺冠军

腾讯体育5月20日 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入围了最新一期巴西队名单,接受ESPN巴西站的采访时,他表示希望留在鲁能,但未来谁也不知道。

鲁能铁卫:来中国经济待遇好 有能力争夺冠军

山东鲁能外援吉尔

问:为何选择去中国踢球?除了待遇不错外。

吉尔:鲁能的报价很好,这对我和科林蒂安都有利,科林蒂安能够高价将我卖出,可以得到非常好的回报。鲁能支付了违约金,得到了我。当时他们向我展示了俱乐部很好的计划,他们是中国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做出了决定。

问:不担心到较弱联赛踢球导致水平下滑?

吉尔:我一直自我严格要求,这让我保持了不错的身体状体和技术水平,我永远不会自我满足,这对我是一种帮助。

问:那里和巴西有什么不同?

吉尔:文化和语言都不一样,为了更好的交流,我学习了英语,毕竟这是一个通用的语言。我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在进步,这在生活中也帮助了我。

问:打算在中国留多久?

吉尔:有三年合同,目前我打算是履行合同。但在足球世界里,未来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我想为鲁能踢球,但未来谁也不知道。

问:鲁能本赛季表现如何?

吉尔:上赛季球队表现糟糕,今年开局不错,在积分榜上有能力争夺冠军。我们希望能够踢好每场比赛,我即将为鲁能踢50场,这对我是一种激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