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勇骑强大值得庆祝 他们离湖凯还差很远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NBA主席亚当-萧华表示,勇士骑士的强大是值得庆祝的,但是他们离两支历史传统豪强湖人凯尔特人还差很远。

萧华:勇骑强大值得庆祝 他们离湖凯还差很远

萧华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勇士和骑士都保持着不败,勇士是10胜0负,骑士是9胜0负,这是NBA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开局同时取得至少9连胜的情况。而且现在看起来,勇士和骑士也有可能连续三年相逢总决赛,要知道历史上还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勇士和骑士在各自联盟的一枝独秀,是不是表明联盟缺乏平衡的竞争力?在萧华看来,这是一个不成问题的问题。“这不是一种忧虑,我认为我们应该庆祝这两支球队的卓越。”在参加ESPN的“Face to Face”节目时,萧华这样说道。“人们已经神化了这两支球队的统治力和特权。但是在另一方面,我看到勇士时隔40年后才再次夺得总冠军。骑士,当然,他们去年夺得了总冠军,但是在那之前他们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

萧华还谈到了历史上的那些特权球队,比如凯尔特人(17个总冠军)和湖人(16个总冠军),他表示勇士和骑士要想和这两支球队相提并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现在,萧华只想坐下来欣赏勇士和骑士的表现。“当然,你希望在联盟中看到平衡。”萧华说,“但是与此同时,当有些球队是特别优秀的,并且在很高的水准上打球时,我认为这是极好的。”

目前勇士和骑士都在征战分区决赛,勇士以2-0领先于马刺,骑士则以1-0领先于凯尔特人。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明天在圣安东尼奥举行;而东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今天在波士顿举行。如果骑士今天能够赢球,那么算上上赛季总决赛在内,他们就在季后赛中豪取13连胜,追平湖人在1988-89赛季创造的历史纪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勇骑强大值得庆祝 他们离湖凯还差很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