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头号防守对象非卡哇伊 布朗赞他是劲量兔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勇士把防住米尔斯视为他们在西部决赛中的首要任务,他们成功限制了米尔斯,但米尔斯希望在第三场比赛中爆发。

勇士头号防守对象非卡哇伊 布朗赞他是劲量兔

汤普森防守米尔斯

在西部决赛开赛之前,勇士临时主教练布朗曾明确表示,防住米尔斯将是他们的首要任务。“这个家伙,他的能量或者他的动力,在我看来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布朗说,“那能给你带来巨大的威胁,因为他的远距离投篮能力是如此之好。”

到目前为止,勇士对米尔斯的防守是成功的。在马刺灰熊系列赛中,米尔斯场均能得到10.2分,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9%;在马刺与火箭系列赛中,米尔斯场均能得到12.2分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8%。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火箭系列赛的最后4场比赛中,米尔斯场均能得到14.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4.7%。但是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米尔斯8投1中仅得到5分;而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米尔斯6投2中也才得到5分。

在汤普森的严密盯防下,米尔斯在西部决赛中的三分球10投仅1中,而在前两轮中,他的三分球是66投27中,命中率达到40.9%。“他们对他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困住了他。”马刺后卫格林说,“他们有更多体格健壮的家伙,所以他们利用他们的手和积极性。我们必须找到不同的办法,来让米尔斯获得空位,让他变得更有侵略性,做回自己。”

在马刺今天的训练之后,米尔斯谈到了勇士对自己的防守计划。“肯定是这样的感觉,”米尔斯说,“我拿不到球,跑位也不顺畅。他们不让我拿球,也不会离开我。那就像我在防守端所做的事情。”

目前马刺在大比分上以0-2落后,第三场比赛将于明天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米尔斯希望他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爆发。“最近几天,我看了很多的比赛录像,并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米尔斯说,“我从录像中看到了一些办法,明天我们会把这些办法展现在比赛中。”

在西部决赛开战的前一天,布朗谈到了他对米尔斯的尊重。“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无球跑位非常出色。”布朗说,“你永远不能放松对他的警惕。如果他手里拿着球,你必须贴身防守他,如果你没有贴身防守他,那么他会命中一记三分。如果他选择传球,如果你放松了,他就会像劲量兔一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头号防守对象非卡哇伊 布朗赞他是劲量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