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VS伯恩茅斯前瞻:蓝狐盼胜 数主力伤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莱斯特坐镇皇权球场迎战伯恩茅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莱斯特VS伯恩茅斯前瞻:蓝狐盼胜 数主力伤缺

莱斯特坐镇皇权球场迎战伯恩茅斯

比赛看点

1、莱斯特盼主场胜利收官:周中补赛莱斯特1-6惨败在热刺脚下,球队上下遭受的打击不小。本周末的英超最后1轮,莱斯特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在一场大败之后,蓝狐需要在主场球迷面前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个赛季。而主帅莎士比亚也希望用一场提气的胜利来赢得一份新的合同。

2、樱桃军近4轮赢3场状态佳: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击败伯恩利,最近4轮埃迪-豪的球队3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客战莱斯特将是樱桃军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埃迪-豪也希望用最好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如果此役能击败蓝狐,伯恩茅斯将完成对上赛季英超冠军的双杀,这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3、蓝狐多主力伤缺:与伯恩茅斯的收官战,胡特、摩根两名主力中卫仍然伤缺,预计贝纳卢亚内和富克斯将继续代打。安迪-金有望复出顶替阿马泰与恩迪迪坐镇中场,斯利马尼也可能与瓦尔迪组成高快搭档强攻对手。樱桃军方面,威尔谢尔、威尔逊、阿弗比伤缺,苏尔曼将复出,刘易斯-库克则因被征召缺席。

赛前声音

莎士比亚(莱斯特主帅):“1-6输给热刺我们真的很失望,这对我们打击很大,我们必须要反弹。在足球场上当你遭受挫折时,你必须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出强有力的回应,我们希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胜利。”

奇尔维尔(莱斯特后卫):“惨败热刺让人失望,周末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要踢,我们希望用好的表现来结束这个赛季,我们想要拿到更好的排名。”

埃迪-豪(伯恩茅斯主帅):“这个赛季我们做的不错,我们想要尽可能取得高的排名,赛季最后阶段球员们表现很给力,我们打出了一波很好的节奏,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最后一场对莱斯特?这对我们来说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考验。”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12次交锋,莱斯特6胜2平4负占优。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在主场凭借皮尤的进球1-0小胜。

伤停情况

莱斯特:胡特、摩根、德林克沃特、门迪

伯恩茅斯:威尔谢尔、威尔逊、阿弗比、维金斯

预测首发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7-辛普森、29-贝纳卢亚内、28-富克斯、3-奇尔维尔

中场: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

前锋:9-瓦尔迪、19-斯利马尼

伯恩茅斯(4411):

门将:1-博鲁什

后卫:15-亚当-史密斯、2-弗朗西斯、3-库克、11-丹尼尔斯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8-阿特尔、4-格斯林、7-皮尤

前腰:17-约舒亚-金

前锋:31-穆塞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