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将考察肯塔基控卫 他曾砍39分打爆波尔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拥有榜眼签的湖人不一定会选择“球哥”隆佐-波尔,他们也会考虑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达龙-福克斯。

曝湖人将考察肯塔基控卫 他曾砍39分打爆波尔

福克斯和波尔

据美媒体《The Vertical》记者乔纳森-基沃尼报道,自从湖人获得榜眼签之后,波尔就一直和他们联系在一起,但是他们也会认真考察福克斯。

如今普遍的看法是,凯尔特人将用状元签选华盛顿大学控球后卫马克尔-富尔茨,而榜眼签能选到的最好新秀控球后卫就是波尔和福克斯。波尔和福克斯风格不同,据基沃尼报道,湖人希望对这两名新秀都进行试训。

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已经表示,“球哥”只会参加湖人的试训,不过现在还不清楚福克斯会参加哪些球队的试训。波尔和福克斯最后一次在球场上相遇,是在今年3月25日的NCAA赛场上,那场比赛福克斯爆砍39分(创造肯塔基大学大一新生在NCAA锦标赛上的得分纪录),力压拿到10分和8次助攻的波尔,并带领肯塔基大学以86-75击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挺进精英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到现场观看那场比赛。

波尔的长处是球场视野和投篮,而福克斯更像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约翰-沃尔那种速度型球员。湖人最终会挑选哪名新秀,将取决于他们想要什么,预计最终他们会追逐像克里斯-保罗那样的控球后卫。

波尔身高1.98米、体重86公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6分、7.6次助攻、6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5.1%、三分球命中率为41.2%。

福克斯身高1.90米、体重85公斤,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在场均29.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7分、4.6次助攻、4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24.6%。

波尔和福克斯都是大一生,前天约翰逊曾表示,波尔并没有锁定“榜眼秀”,因为湖人目前也不知道将会选择哪位新星。“我还不知道要用2号签选择谁,不过我非常高兴,你知道我非常兴奋。”约翰逊说。

当然,一直向湖人抛出橄榄枝的波尔仍然是榜眼秀的最大热门,但正如约翰逊所说,湖人恐怕在正式选秀之前,都不会透露心中的候选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将考察肯塔基控卫 他曾砍39分打爆波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