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米堡前瞻:红军誓取3分 大将上阵成疑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8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米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VS米堡前瞻:红军誓取3分 大将上阵成疑

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米堡

比赛看点

1、利物浦赢球锁前四:利物浦上轮在客场4球大胜西汉姆,掌控争四主动权。目前红军积73分排在联赛第4位,比第5的阿森纳高出1分。末轮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米堡,克洛普的球队只要拿到1场胜利就将确保欧冠席位。而如果利物浦无法取胜阿森纳同时又击败埃弗顿,红军就只能去踢欧联。因此这对红军来说是赛季最重要一役。

2、菲尔米诺上阵成疑:菲尔米诺因伤错过了上轮大胜西汉姆的比赛,本周他也没有随队训练,克洛普赛前表示菲尔米诺能否出战要看赛前的评估。亨德森、马内和因斯将继续缺席。如果菲尔米诺无法出战,克洛普很可能排出上轮的赢球阵容,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和奥里吉将继续组成三叉戟,这3名球员上轮都有进球。

3、库蒂尼奥拉拉纳关键:上轮利物浦能在客场4球大胜,库蒂尼奥和拉拉纳的发挥尤为关键。库鸟在比赛中贡献2球1助攻,过去8次为利物浦出战他贡献6球2助攻。拉拉纳则很好的组织串联起了利物浦的进攻,成为红军的润滑剂。与米堡的末轮,克洛普还要继续倚仗这两名球员的发挥。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们想要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想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米堡。如果我们在这场比赛过后有足够的分数,那么我们就能进欧冠,如果分数不够,那说明我们还配不上。所以事情其实很简单,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必须要做好所有的准备。”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客场3-0大胜对手。利物浦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米堡还要追溯到1976年。

伤停情况

利物浦:亨德森、马内、因斯、菲尔米诺(伤疑)

米堡:阿亚拉、拉米雷斯、巴尔德斯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32-马蒂普、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

前锋: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

米堡(433):

门将:12-古赞

后卫:2-法比奥、25-钱伯斯、6-吉布森、3-弗里恩德

中场:14-德鲁恩、8-克莱顿、34-福肖

前锋:20-班福德、10-内格雷多、19-唐宁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