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哇伊首谈伤势:每日观察 若感觉好会出战G3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在今天接受采访,自受伤之后首次公开谈论他的脚踝伤势,他表示伤势越来越好了,只是每日观察的事情。

卡哇伊首谈伤势:每日观察 若感觉好会出战G3

莱昂纳德首谈伤势

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马刺主场举行,目前马刺官方已经宣布,莱昂纳德出战这场比赛存疑。

今天莱昂纳德来到了马刺的训练馆,但是他没有参加训练,不过走路看起来不再一瘸一拐了。今天莱昂纳德还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的伤势,这是他受伤之后首次谈论脚踝伤势,他说他一直边训练边接受治疗。“越来越好了,这是每日观察的事情。”莱昂纳德说,“我来到训练馆,只是观看队友们进行训练。我接受了很多治疗,这是令人沮丧的,你整个赛季都在努力,但是现在你不能出场打球,也不能帮助你的球队去赢得一场比赛,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那么莱昂纳德是否会出战本周日的比赛?或者说如果他出战,那么他仍然会全力以赴吗?“大量的投入,如果我感觉良好,那么我将会出战。”莱昂纳德说,“我要看看我能不能跑,至少要在球场上做到我自己。我们离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有8场比赛,所以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只是努力让伤势变得更好。”

莱昂纳德在与火箭的半决赛中就曾左脚脚踝受伤,并因此缺席了与火箭的第六场比赛,他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在那场比赛第三节期间,他在一次右侧跳投时遭遇扎扎-帕楚利亚“垫脚”,导致左脚脚踝再度受伤并提前退出比赛。

帕楚利亚那个动作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故意垫脚的,但在那场比赛之后,莱昂纳德说他不相信帕楚利亚是故意的。即使是现在,莱昂纳德的观点依然没有改变。“我的观点不会改变,我只是专注于恢复健康,并为第三场比赛做好准备。”莱昂纳德说,“我不关心那件事情。”

对于马刺而言,倘若莱昂纳德无法出战,这一轮系列赛他们很难取胜,因为莱昂纳德的作用无人能替代。根据统计,自从莱昂纳德退赛后,马刺以133-194净负勇士61分。莱昂纳德没在场时,马刺投篮命中率仅为37%、三分球30投8中,而那期间勇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7%、三分球54投24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哇伊首谈伤势:每日观察 若感觉好会出战G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