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村争3科隆冲前6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21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4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最后一轮的6场大战,莱比锡客场挑战法兰克福,霍芬海姆迎战奥格斯堡,因戈施塔特对垒沙尔克,科隆对决美因茨,柏林赫塔与勒沃库森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则迎来已经降级的达姆施塔特的挑战,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霍村争3科隆冲前6

莱比锡本赛季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法兰克福VS莱比锡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升班马莱比锡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前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亚军座次,获得欧冠正赛席位。在上一轮的巅峰大战中,莱比锡4比5憾负拜仁慕尼黑,这也是他们最近8轮联赛的首败。此番在轻松的状态下客场挑战法兰克福,莱比锡也希望用胜利的姿态为这个成功的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法兰克福上轮2比4客场负于美因茨,遭遇联赛的三连败。尽管此前他们一度高歌猛进冲至积分榜的第三位,但最近14轮比赛法兰克福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10场比赛,名次跌至第11位,好在并没有降级的风险。最后一个主场收官战,法兰克福能否给球迷带来惊喜?值得期待。

伤停信息

法兰克福:巴特格、巴雷约、佐尔巴、长谷部诚、马斯卡雷尔、斯滕德拉、沃尔夫、迈尔、雷比奇、塔拉沙伊

莱比锡:吉普森、克洛斯特曼、奥尔班

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霍芬海姆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5比3击败不来梅,最近3轮联赛获得两场胜利。在积分榜上,霍芬海姆和多特蒙德同积61分,因为净胜球的差距暂居第四。本场面对奥格斯堡的挑战,霍芬海姆希望在主场的收官战中击败对手,争取能够超越多特蒙德获得第三拿到欧冠正赛席位。本赛季至今,霍芬海姆主场保持不败,最近7个主场更是获得全胜,他们也希望续写魔鬼主场神话。

奥格斯堡本赛季战绩不佳,不过进入收官阶段稍有起色。上轮他们主场1比1逼平强大的多特蒙德,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奥格斯堡暂居第14位,比倒数第三的汉堡领先两分,依然存在保级压力。此番对阵霍芬海姆,奥格斯堡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到至少1分,这样才能基本确保保级。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无

奥格斯堡:具滋哲、莫拉维克、舒斯特尔

因戈施塔特VS沙尔克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因戈施塔特上轮1比1战平弗赖堡,取得联赛三连平。在积分榜上,因戈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二位,已经提前宣告降级。在这种情况下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因戈施塔特的球员将以放松的心态应对,争取为球迷送上胜利告别德甲。

沙尔克上轮1比1战平正在苦苦保级的汉堡,最近5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暂居第10位,遭遇上下无忧。尽管这个成绩对于老牌劲旅来说有些凄惨,但毕竟没有降级压力,因此本场对阵因戈施塔特,沙尔克将以放松的心态应对。他们能否用胜利收官?值得关注。

伤停信息

因戈施塔特:邦蒂奇、奥尔塔格、莱维尔斯、苏塞克、哈特曼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赫韦德斯、科拉西纳茨、纽曼、舒波-莫廷、绍普夫、埃姆博洛

科隆VS美因茨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科隆上轮客场2比2战平勒沃库森,最近4轮联赛他们1胜3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科隆暂居第7位,落后第6的弗赖堡只有两分,依然存在获得欧联杯席位的可能。此番对阵美因茨,科隆希望能够全取三分。最近5个主场科隆获得3场胜利,他们也希望用胜利为本赛季画上句号。

美因茨上轮在一场关键比赛中4比2拿下法兰克福,这是保级至关重要的3分,也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积分榜上,美因茨暂居第13位,但是仅比倒数第三的汉堡领先两分。不过由于汉堡将和沃尔夫斯堡展开对决,因此本场美因茨只要不狂丢8球以上就稳稳保级。总体而言,此役美因茨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

伤停信息

科隆:里瑟、奎拉西

美因茨:菲利普-穆勒、斯文科、哈利米、霍尔特曼、克莱门特、帕克、塞尔达、齐姆林、德布拉西斯、塞德尔

柏林赫塔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柏林赫塔上轮2比0客场击败排名倒数第一的达姆施塔特,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首胜。在德甲积分榜上,柏林赫塔暂居第五位,但仅领先第六的弗赖堡一分。他们仍有可能最后丢掉欧联杯资格,因此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勒沃库森,柏林赫塔在主场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锁定第五的排名。

勒沃库森近期战绩糟糕,上轮他们2比2战平科隆,最近两轮连续获得平局,最近6轮联赛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勒沃库森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唯一庆幸的就是保级无忧已经提前上岸。这个不成功赛季的最后一战,勒沃库森会以怎样的心态应对柏林赫塔,他们的战意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米特尔施塔特、鲁斯滕伯格、席贝尔

勒沃库森:汉纳、拉斯-本德尔、恰尔汗奥卢、坎普尔、施雷克、沃兰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达姆施塔特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时30分开球

门兴上轮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最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门兴暂居第九位,早已上下无忧。本赛季门兴主场的战绩起伏较大,胜负总是交错而来。本赛季的收官之战,门兴也希望能够为球迷献上胜利收官。

达姆施塔特此前早早确定排名倒数第一降级,因此已经没有任何压力。最近两轮他们连续输给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赫塔。最后一个客场对阵门兴,达姆施塔特也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最后一场德甲联赛画上句号。本赛季联赛客场比赛,达姆施塔特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他全部落败,如此惨淡的战绩也让人唏嘘不已。

伤停信息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海梅罗特、尼科拉斯、杜库雷、延奇克、文德特、恩德格、索夫、德尔米奇、西马卡拉

达姆施塔特:埃多甘、霍兰德、图尔、沃尔夫、费什、涅迈尔、博伊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