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首位女性主裁判诞生 曾力拒瓜迪奥拉撩拨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周五,德国足协宣布,38岁的女裁判比比亚娜-施泰因豪斯下赛季将以主裁判的身份执法德甲,这也是德甲历史上首次出现女性主裁判。

德甲首位女性主裁判诞生 曾力拒瓜迪奥拉撩拨

德甲首位女性主裁判诞生

比比亚娜-施泰因豪斯今年38岁,此前就曾活跃在德国各级别联赛中。在本赛季,比比亚娜执法了多场德乙联赛,其稳定的执法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而在德甲赛场,比比亚娜尚无执法经历,但曾经以第四官员身份出现。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比比亚娜对于下赛季执法德甲感到非常兴奋,她说:“执法德甲是我一直的梦想,如今终于梦想成真,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会努力做好我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比比亚娜的男友是英格兰名哨韦伯,而她此前担任德甲第四官员期间,还曾经拒绝了前任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搭讪。(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