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约式浪漫!全运会花游冠军赛场获男友求婚

[摘要]中国体育圈这是流行“凯姿式”求婚么?19日,在天津全运会花游决赛现场,惊现里约玛丽亚-林克跳水池畔的经典一幕:这一次,一名来自江苏队的新科花游冠军收获了男友的现场求婚。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应虹霞)中国体育圈这是流行“凯姿式”求婚么?19日,在天津全运会花游决赛现场,惊现里约玛丽亚-林克跳水池畔的经典一幕:这一次,一名来自江苏队的新科花游冠军收获了男友的现场求婚。

里约式浪漫!全运会花游冠军赛场获男友求婚

来自江苏队的新科花游冠军收获了男友的现场求婚

据了解,姑娘名叫瞿璐璐,是当晚决出的第13届全运会花游集体自由自选冠军队江苏队的队员。求婚的小伙朱超,是江苏男篮青年队的一名教练。两人是南京体育大学的同窗,一对俊男靓女煞是招人喜爱。

今晚决赛前,朱超手捧一束鲜花入场,在人群中显得分外醒目。散场后,小伙子早早就守到了运动员通道口,经过一番协调被破例允许入场,一遂在领奖台下,花游池畔向心上人求婚的心愿。

据了解,求婚是朱超临时起意,连戒指也没来得及买,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甜蜜。回到场外,两人在全运会海报前亲密同框,请亲朋好友记录下人生难忘的瞬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