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中超实力增强恒大吃力 打鹿岛掌控节奏

曾诚:中超实力增强恒大吃力 打鹿岛掌控节奏

曾诚

腾讯体育5月19日广州(文/曾潇 李旭) 天体又是一场恶战,门神曾诚高接抵挡,力保广州恒大在终场前大门不失,在强敌身上又拿到了三分。赛后,曾诚也对比赛比较满意,他说:“大家总体上打的都还不错。”

不过,本赛季的恒大已经很难能顺顺利利的拿下比赛了,几乎每场比赛的最后15分钟,恒大的球迷都在提心吊胆中度过。 作为最后的防线,曾诚场场遭受重压。他分析说:“确实中超实力在增强,我们又是全场紧逼的打法,比赛又密集,这对我们的消耗比较大。”

展望下周的亚冠,曾诚表示不能把比赛节奏让给鹿岛:“我们这么多场亚冠,比赛经验还是比较丰富,不管赛制或者对手,最重要是做好自己,把自己的实力完整的发挥出来,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取胜。之前和鹿岛鹿角交过手,我对他们还有印象。我们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不要一味的被对手牵着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