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宿命!崔龙洙的苏宁也没辙 恒大就是最大克星

腾讯体育5月19日 崔龙洙依然没有迈过恒大这座大山,客场以1-2败下阵来,迄今联赛仍然只取得一场胜利。迄今为止,崔龙洙执教首尔FC和江苏苏宁时,在同恒大过招时处于全面下风,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战绩。尤其在同恒大对抗时,崔龙洙先后获得了4个亚军,这也体现了崔龙洙的悲催!崔龙洙的执教生涯里,恒大也以成为一座无法迈过的大山。

宿命!崔龙洙的苏宁也没辙 恒大就是最大克星

恒大仍是苏宁的最大苦主

2013亚冠决赛,恒大同首尔FC队过招,这也是崔龙洙首次率队挑战恒大。赛前,崔龙洙便一再表示自己不惧怕恒大,要给银狐里皮颜色瞧瞧。实际上,首尔在同恒大的较量也并不处于下风,双方两回合都战成平手,但恒大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冠。这也是在面对恒大时,崔龙洙首次丢冠。

2015亚冠小组赛,恒大和首尔狭路相逢。当时恒大仍然处于巅峰,首尔则已经江河日下。恒大面对着首尔时,以1胜1平占据上风,也压倒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崔龙洙在首尔面对恒大时,以3平1负难求一胜。

2016赛季中期,崔龙洙成为苏宁主帅,承担起推翻恒大王朝的重任。联赛第29轮,苏宁主场以2-0战胜恒大,崔龙洙终于取得了抗击恒大的首胜。但在这场比赛之前,恒大便已经提前夺冠,也令比赛完全沦为了荣誉之战,显得含金量不足。颇为悲催的是,这也是崔龙洙迄今面对恒大的唯一一胜。

2016足协杯决赛,依然是在恒大和苏宁之间展开。如同2013亚冠决赛的翻版,恒大同苏宁两回合都打成平局,但恒大凭借着客场进球多夺冠,这也令苏宁再次沦为了恒大王朝的背景墙。

2017超级杯,崔龙洙的苏宁再次向恒大王朝发起挑战。但这一次,恒大90分钟内便干净利落的赢下了比赛。凭借着阿兰的世界波破门,恒大以1-0战胜苏宁,也令苏宁连续品尝到第3个亚军的苦涩滋味,这同时也是崔龙洙面对恒大时的第4个亚军。

此番恒大和苏宁在联赛再度相遇,恒大上半时便凭借着阿兰的梅开二度,奠定了2-0的胜局。下半时比赛,虽然谢鹏飞扳回一球,且苏宁在最后时刻有着11打10的优势,但却依然无力逆转败局,这也令崔龙洙再次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

无论是在首尔还是在苏宁,崔龙洙每每面对恒大时,都难以避免失利的命运。到底崔龙洙何时面对恒大才能翻身呢?恒大一次又一次阻止崔龙洙的苏宁争冠,这恐怕也令他感到无比的惆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