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公开声明不申请温网外卡 将出战资格赛

[摘要]北京时间5月19日,温网组委会不用再继续纠结是否应该给莎拉波娃一张正赛外卡了!俄罗斯美女今日公开声明:她不会申请温网的正赛外卡,而是选择从资格赛打起。

莎娃公开声明不申请温网外卡 将出战资格赛

莎娃公开声明不申请温网外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温网组委会不用再继续纠结是否应该给莎拉波娃一张正赛外卡了!俄罗斯美女今日公开声明:她不会申请温网的正赛外卡,而是选择从资格赛打起。

莎拉波娃在4月底结束自己长达15个月的禁赛期重返赛场,她先后收到了斯图加特赛、马德里和罗马赛三站比赛的外卡,世界排名也迅速重返TOP250的行列。之前关于法网是否应该给莎拉波娃一张正赛外卡引起了广泛的争论,法网组委会在经过开会投票之后决定,不会给莎拉波娃外卡,这也意味着这位两届法网女单冠军得主将无缘今年的罗兰加洛斯赛场。

在本周的罗马赛首轮取胜之后,莎拉波娃已经确保自己至少可以参加温网的资格赛,如果在罗马赛中杀进四强,她就可以锁定温网正赛资格,遗憾的是俄罗斯美女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因伤退赛,因此她想要直接入围温网正赛还是只能期盼获得一张外卡。

在法网拒绝给莎拉波娃一张外卡之后,温网组委会面临的压力变得更加巨大了,而今日莎拉波娃主动为温网组委会“减负”,她今日公开表示自己不会申请温网外卡:“大家好,我要更新一下我在草地赛季中的赛程。几个月前我收到了伯明翰赛的参赛邀请。这是我在作为年轻球员时就非常喜欢的一项赛事,我很兴奋也很感激能够再次参赛。在三站比赛后,我的排名已经提升了一大截,我也拿到足够的积分参加温网的资格赛,我不会申请正赛的外卡。”

莎拉波娃最后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处于疗伤阶段:“我已经开始治疗在罗马赛中受的伤,我会尽快康复努力为草地赛季做好准备。”

温网资格赛总共需要打三轮,这也意味着,如果莎拉波娃想要在今年温网比赛中夺冠,她需要打整整10场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