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马被矿泉水瓶砸到 苏宁全队退场遭水瓶问候

R马被矿泉水瓶砸到 苏宁全队退场遭水瓶问候

R马被矿泉水瓶砸中

腾讯体育5月19日(文/李旭 曾潇)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1比2不敌广州恒大。但就在赛后退场时却出现不和谐一幕,苏宁外援马丁内斯被看台上飞来的水瓶砸倒,当他倒地之后,依旧不断有水瓶落在哥伦比亚人的身上以及周围。

阿兰梅开二度帮助主队在上半场取得2比0的领先。下半场,谢鹏飞为苏宁扳平一分。随后,马丁内斯在和李学鹏的一次冲突中双双倒地,各被出示一张黄牌,而李学鹏则是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比赛的火药味一下子大了起来,下半场的补时达到了7分钟。不过,人数占优大举进攻的苏宁最终还是未能扳平比分,最后的结果定格在1比2。

终场哨响后,马丁内斯第一个离场。不过就在接近球员通道的看台时,矿泉水突然从天而降。或许是处于惊吓,加上雨后场地湿滑,马丁内斯一下子摔倒在地。但就在他倒地之后,看台上依旧不断有水瓶落下,落在他的身上以及周围空地。最后,马丁内斯是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离开球场。

除了R马,苏宁全队退场的时候,都遭遇到了看台上水瓶的问候。被砸到的拉米雷斯在进入球员通道时,抬起头盯着看台呆立了十几秒钟,仿佛不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联赛首轮,广州赛区因为观众大量仍矿泉水瓶而被足协违纪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