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奥巴梅扬或破外援进球纪录 金靴属于谁?

德甲金靴之争要到最后一刻才揭晓

德甲金靴要到最后一刻才揭晓

本赛季德甲还有一个悬念没有揭晓,这便是金靴究竟花落谁家。凭借上轮比赛的梅开二度,莱万已经将联赛进球数增加到30个,而此前和他并驾齐驱的奥巴梅扬也在和奥格斯堡的比赛破门得分,以29球紧随其后。最终究竟谁能举起象征德甲最佳射手的小钢炮,还得到最后一刻才能有答案。

作为当今足坛最好的中锋之一,莱万曾经代表多特蒙德和拜仁都赢得过德甲金靴。莱万和奥巴梅扬曾经有一个赛季是队友,后来则各自为战。30个进球,是目前外援前锋在一个赛季进球的最高纪录,而本周末的联赛中这两名球员都有可能改写历史。奥巴梅扬最近也自觉加练,希望能够击败莱万夺得金靴。就像队友卡斯特罗所说的那样,奥巴梅扬非常渴望为上赛季输给莱万“复仇”。

最近围绕加蓬前锋的转会传言不少,有消息说多特蒙德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前锋。甚至除了大巴黎和AC米兰,天津权健也加入到争夺,准备拿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以及丰厚的年薪。不过佐尔克还是强调,并没有收到任何球队的报价。

莱万连续两个赛季都攻入30球,这在之前只有盖德·穆勒在1969和1970年,以及1972和1973年做到过。相比起奥巴梅扬的前途未定,莱万早已经续约拜仁到2021年夏天。波兰前锋感慨说,如果不是本赛季和多特蒙德主场联赛肩部受伤,影响到和皇马的淘汰赛,或许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从最后一轮的对手看,拜仁和多特蒙德都是主场,面对的对手弗赖堡和不来梅实力相当,但是不来梅的球风是大开大合的类型,或许更有利于奥巴梅扬疯狂进球。

毫无疑问,这是过去这些年,德甲射手榜少有的高水平竞争,要知道积分垫底的达姆施塔特一共只进了26球,倒数第三名汉堡也只有31球。不要忘了,排名第三的莫德斯特同样也已经攻入25球。本土射手当中,韦尔纳进21球排名第一,这同样是在有些赛季可以拿到最佳射手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