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大赞MVP阿兰:他一直是核心 恒大掌控比赛

斯帅大赞MVP阿兰:他一直是核心 恒大掌控比赛

斯科拉里满意比赛

腾讯体育5月19日广州(文/曾潇 李旭) 面对苏宁的挑战,广州恒大在11人在场的阶段表现的不错。罚下李学鹏以后也稳稳守住了胜果。

赛后,斯科拉里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比赛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能力,两支球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质量非常高。我们在多数时间之内掌握了比赛,抓住了机会,最后取得了进球。”

阿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斯科拉里不吝啬自己的夸奖。“我想说阿兰一直表现的很好,可能大家看的是亮点和进球,进球是顺其自然的,没有进球他的过人和传接同样不错。我们球队从来不是靠个人能力赢球的,我们都是靠团队,阿兰一直都是我的团队的核心。”

谈到下周二的亚冠大战,斯科拉里说:“我们离亚冠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一切准备的有条不紊,明天会进行恢复性训练,后天会加量,赛前一天的训练会减量,让大家在比赛当天有最好的状态。亚冠的时候郑智梅方回归,对团队是比较好的补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