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破五轮球荒狙击苏宁 亚冠战前状态全复苏

阿兰破五轮球荒狙击苏宁 亚冠战前状态全复苏

阿兰杀手归来

腾讯体育5月19日 主场与苏宁的大战,最终恒大艰难地以2-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恒大的取胜功臣毫无疑问是巴西射手阿兰,本场比赛正是阿兰的两个进球帮助恒大主场全取三分,阿兰也打破了此前五轮中超的进球荒。

作为恒大巴西帮攻击线上的主力,阿兰本赛季在攻击端的表现并不算太抢眼,此前阿兰在中超也仅有2球进账,自从第四轮广州德比取得进球之后,阿兰在中超陷入了一段五轮比赛的进球荒,在这段时期,恒大一直依靠高拉特的出色表现支撑着进攻端的火力。但是仅依靠高拉特一人的表现,显然是无法维持恒大进攻端多线作战的运转。

本场比赛主场与苏宁的这场大战,阿兰的状态可以说彻底复苏了,尤其是射门效率非常高,全场比赛阿兰3次射门2次命中就取得2个进球,开场仅11分钟,阿兰禁区内接应保利尼奥的头球摆渡冲顶破门,为恒大打破僵局,第42分钟,阿兰再次接应队友的头球摆渡,巧妙摆脱了防守球员抽射建功,阿兰打破了他此前五轮联赛的进球荒,这也是阿兰本赛季中超第一次上演梅开二度。

阿兰本场比赛不但取得进球,他在防守端也非常积极,甚至多次回撤至右后卫位置帮助防守,下半场恒大取得领先后,阵型有意识地回缩,在比赛的第83分钟,由于李学鹏吃到红牌,出于战术考虑阿兰不得不被斯科拉里换下,但是作为球队的主力射手,阿兰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下周中恒大就将迎来另一场重要的比赛,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的亚冠淘汰赛,与鹿岛鹿角的较量难度不小,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两回合对阵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都没能取胜仅打进一球,不过阿兰的状态能够赶在亚冠淘汰赛前及时复苏,这对于恒大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冠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当时正是阿兰的进球帮助恒大首开纪录,阿兰在下周中的亚冠表现的好坏将会是决定恒大能否取胜的关键。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