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1苏宁继续领跑 阿兰献两球李学鹏染红

恒大2-1苏宁继续领跑 阿兰献两球李学鹏染红

阿兰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19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第11分钟阿兰打破僵局,第42分钟阿兰梅开二度,第54分钟谢鹏飞扳回一球,第83分钟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恒大取得13场不败,苏宁联赛仍然仅取得1胜。本场比赛裁判出示了8张黄牌1张红牌,场面火爆。

恒大苏宁9分钟2度冲突 裁判全场出8黄1红镇压

R马被矿泉水瓶砸到 苏宁全队退场遭水瓶问候

R马天体闹剧持续发酵 疑似两次向球迷竖中指

比赛焦点

阿兰赛季3破苏宁球门:超级杯上,恒大便是凭借着阿兰攻入的绝杀球,以1-0力克苏宁成功捧杯。本轮恒大主场面对苏宁时,阿兰在上半时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季3次攻破苏宁球门。

恒大13场不败:恒大延续着强劲的势头,近期三线作战的13场比赛里,恒大豪取9胜4平的不败战绩。这也令恒大在中超仍然领跑,亚冠和足协杯也齐头并进。

苏宁联赛仍然仅一胜:赛季迄今,苏宁在联赛里仍然仅取得一场胜利。苏宁1胜4平 5负积7分,仍然在中超里排名末游行列。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转身打门,遭到后卫破坏。特谢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曾诚奋力将球挡出。第9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连续打门,却皆遭到恒大后卫封堵。

第1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保利尼奥头球摆渡,后点的阿兰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的球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GIF-黄博文主罚角球 保利尼奥摆渡助阿兰破门

阿兰率先破门

第17分钟高拉特前场挑球过人,将球分给插上的阿兰,随后阿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张思鹏扑救时出现脱手,随后将球得到。第18分钟,苏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谢鹏飞换下U23小将陈吉。这也是陈吉本赛季以来,第二次在不到2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第24分钟李学鹏在拼抢的过程中,将吉翔踢倒在地。贺炜和徐阳点评时,指出同内马尔在2014世界杯时受伤的犯规相似。

GIF-李学鹏拼抢中将吉翔踢倒 被主裁黄牌警告

李学鹏踢倒吉翔

第27分钟恒大的U23小将也被替换下场,他在下场之后,主帅斯科拉里还同他击掌进行鼓励,对小将的发挥颇为认可。第29分钟黄博文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踢偏。第32分钟于汉超将球传出,郜林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5分钟张琳芃输送横传球,随后于汉超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漏过皮球,皮球划门而过。

第42分钟黄博文长传球,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摆渡,阿兰得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建功,恒大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GIF-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摆渡 阿兰抽射梅开二度

阿兰梅开二度

第48分钟拉米雷斯的直塞,被防守球员碰了一下后,到了马丁内斯的脚下。马丁内斯的打门,被曾诚奋力挡出底线。恒大将士认为越位,对主裁的判罚极为不满,纷纷进行抗议。随后经过裁判组的商定之后,判罚这个球越位。第53分钟恒大长传球,郜林头球摆渡,于汉超带球杀入禁区,他的大力抽射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恒大错失良机。

第54分钟吉翔突破后输送妙传,禁区外的谢鹏飞大力抽射,洞穿了恒大队的球门,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2。

GIF-吉翔突破送妙传 谢鹏飞禁区外抽射扳一球

谢鹏飞扳回一球

第68分钟特谢拉长传球,张晓彬禁区内形成单刀,但他过于犹豫导致丧失良机。第70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但包抄的郜林未能顶到皮球,被后卫奋力解围。第73分钟保利尼奥在背后不停的拽向带球突破的特谢拉,他也因为这个犯规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GIF-恒大苏宁队员齐围裁判 李学鹏两黄变一红

李学鹏犯规

第78分钟李学鹏背后踢倒马丁内斯,接着马丁内斯起身将李学鹏推倒。这时双方球员纷纷围住裁判,苏宁也向裁判施加压力,要求给李学鹏出示第二张黄牌。主裁向马丁内斯和李学鹏皆出示黄牌,李学鹏也因此被红牌罚下,随后郜林仍然围着裁判喋喋不休去辩解。第84分钟郜林被裁判判罚越位,这时急于快发的李昂将郜林放倒,这也让郜林怒发冲冠,欲上前教训对方,主裁也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

GIF-恒大苏宁队员齐围裁判 李学鹏两黄变一红

裁判给红牌

数据分析

恒大在射门以14-12稍占上风,射正则皆是3次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定位球方面,苏宁稍占上风,任意球两队皆是16次,角球则是苏宁以6-3领先。控球率方面,恒大以54.2%-45.8%占据优势。整场比赛里,双方踢得较为平衡,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恒大获得胜利。

恒大2-1苏宁继续领跑 阿兰献两球李学鹏染红

相关数据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大家都看到了,比赛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能力,两支球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质量非常高。我们在多数时间之内掌握了比赛,抓住了机会,最后取得了进球。我想说阿兰一直表现的很好,可能大家看的是亮点和进球,进球是顺其自然的,没有进球他的过人和传接同样不错。我们球队从来不是靠个人能力赢球的,我们都是靠团队,阿兰一直都是我的团队的核心。

崔龙洙:开始阶段早早丢球,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下半场,我们打出了不错的场面,但确实落后两个球影响很大,对手是经验丰富的球队又是主场作战。对于结果表示遗憾,但我们会忘掉比赛,把精力投入到下周的亚冠中。比赛中体现了值得肯定的一面,下半场打出了不错的内容。亚冠中,我们必须注意力集中,比赛结果往往在瞬间产生。也希望把这场比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作为准备亚冠的教训。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17-刘健、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

中场:7-阿兰(84’25-邹正)、11-高拉特、38号球员(U23)(27‘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江苏苏宁(4-4-2):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76’13-陶源);

中场:29-陈吉(U23)(18’11-谢鹏飞)、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