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2-0苏宁 阿兰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半场战报-恒大2-0苏宁 阿兰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阿兰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5月19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时比赛,恒大以2-0领先。第11分钟阿兰打破僵局,第42分钟阿兰梅开二度。

第2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转身打门,遭到后卫破坏。特谢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曾诚奋力将球挡出。第9分钟马丁内斯大禁区前连续打门,却皆遭到恒大后卫封堵。

第11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的保利尼奥头球摆渡,后点的阿兰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的球门,恒大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17分钟高拉特前场挑球过人,将球分给插上的阿兰,随后阿兰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张思鹏扑救时出现脱手,随后将球得到。第18分钟,苏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谢鹏飞换下U23小将陈吉。这也是陈吉本赛季以来,第二次在不到2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第24分钟李学鹏在拼抢的过程中,将吉翔踢倒在地。贺炜和徐阳点评时,指出同内马尔在2014世界杯时受伤的犯规相似。

第27分钟恒大的U23小将也被替换下场,他在下场之后,主帅斯科拉里还同他击掌进行鼓励,对小将的发挥颇为认可。第29分钟黄博文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踢偏。第32分钟于汉超将球传出,郜林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5分钟张琳芃输送横传球,随后于汉超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漏过皮球,皮球划门而过。

第42分钟黄博文长传球,高拉特禁区内头球摆渡,阿兰得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抽射建功,恒大将场上优势扩大为2-0。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17-刘健、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6-黄博文;

中场:7-阿兰、11-高拉特、38号球员(U23)(27‘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江苏苏宁(4-4-2):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1-曹海清、2-李昂、5-周云、12-张晓彬;

中场:29-陈吉(U23)(18’11-谢鹏飞)、8-刘建业、7-拉米雷斯、24-吉翔;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