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不存在惧怕对手 国安需要继续稳固防线

腾讯体育5月19日 (文/赵宇)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就落后两球,国安队没有放弃,最后时刻凭借张池明、宋博轩的进球将比分扮成2比2,拿到一分。国安队主帅何塞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有很多细节可以去讲,所有队员用中赫国安精神,把比赛打平了,“对手在比赛中出现了伤病情况,改变了自己阵型,我们之后占据优势,但两个致命的失误导致我们陷入被动。我们所有队员落后之后依然顽强拼搏,我们把比赛去扳平。比赛最后时刻也显示出了体能储备。”

何塞:不存在惧怕对手 国安需要继续稳固防线

何塞在场边指挥

两球落后后,国安队调整了阵容,有三中卫换成了两中卫,张稀哲的位置也更靠前。也正是因为这种积极的踢法,让国安队下半场更主动,打进两球。“我们丢球是三中卫的情况下造成的,如果两个中卫可能更容易丢球,一切假设都是没有意义的,主要是我们比赛有七个伤停。我们需要把自己的防线做得更稳固,我们这场比赛中所有表现的态度都非常积极,我把金泰延放到边后卫为了防守扎哈维。这场比赛我们可以做一千个分析,每个人都可以从两面去看这场比赛,如果批评我肯定有很多批评的点,也有很多积极的点。”何塞说。

富力主帅表示国安队主动改变阵容是因为惧怕对手,对此,何塞说:“我尊重每个教练对比赛的意见,我们跟他们的阵型是一样的,如果说我们有畏惧,那么跟他们也是一样的。我们这场比赛有七个伤停的队员,我们不得不使用一些比赛节奏中不是特别好的队员。首先我们要保证整体作战能力的不下降,下半场打得势均力敌,拿球后有些过于急躁,总想快速攻破对方大门,没有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但这不是一个很简单就可以做好的分析。”

谈到宋博轩的表现,何塞说:“他下半场刚开场有严重的脚踝伤,但还是最后打进一个很好的进球。我换人只是队伍需要,并不是他们表现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