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西甲十大误判 巴萨吃亏颇多 皇马频获利

《每日体育报》盘点的十大误判

《每日体育报》盘点的西甲本赛季误判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本赛季西甲联赛已经进入尾声,皇马与巴萨两大豪门为联赛冠军进行最后争夺战。对于本赛季,《每日体育报》盘点了裁判的十大严重误判,而其中,巴萨吃亏颇多,皇马频频获利。

第一,在今年年初巴萨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戈麦斯铲射破门被贝蒂斯球员解围,但当时皮球已经过了门线半米。然而,主裁判埃尔南德斯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巴萨好球被吹,最终1比1战平,憾失三分。

第二,在巴萨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布鲁诺禁区内用手挡出梅西的射门,这本是个该判罚极刑的犯规,但裁判毫无表示。

第三,巴萨对阵马拉加的首回合比赛中,戈麦斯头球摆渡,皮克冲顶好球却被当值裁判吹罚越位无效。最后,巴萨0-0闷平马拉加。

第四,在4月份与马拉加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罗贝托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但裁判却认为这是禁区外犯规,而当时巴萨正处于一球落后的状态。本场比赛巴萨0-2失利。

第五,在皇马2-1马拉加的比赛中,皇马铁卫拉莫斯梅开二度。然而,拉莫斯的第二球是一粒越位球,裁判却没有表示。

第六,皇马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开场不久,贝蒂斯球员攻入禁区,纳瓦斯出击对单刀的布拉萨纳克严重犯规,然而主裁判马特乌没有罚下纳瓦斯。

第七,皇马对拉科的比赛中,拉莫斯在补时阶段进球绝杀,全取三分。然而在比赛中,拉莫斯对拉科的希德内严重犯规,主裁却只给了拉莫斯一张黄牌。

第八,尽管在对阵皇马时吃亏,拉科却在对阵巴萨时有所获利。拉科球员射门击中门框,主裁却判了一个角球给拉科。拉科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2-1从巴萨处带走三分。

第九,尽管频频吃亏,巴萨也偶有获利。本赛季上半程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对方的一个进球被误判越位取消。

第十,在刚刚结束的塞尔塔与皇马补赛中,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被拉莫斯禁区内放倒,然而主裁马丁内斯反而将阿斯帕斯红牌罚下,最后皇马4-1客场大胜十人塞尔塔。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