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足总杯决赛后定去留 盼米堡全力阻击红军

温格:足总杯决赛后定去留 盼米堡全力阻击红军

温格称自己去留会在足总杯决赛后决定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英超将迎来最后一轮联赛,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米堡能够竭尽100%努力阻击利物浦,还宣称自己的去留将会在足总杯决赛后决定。

温格首先披露了球队的最新伤病情况:“张伯伦还要缺阵,科斯切尔尼的情况也不确定,他会在今天和明天接受检查。而拉姆塞则没有大碍了。”现在阿森纳是否能够杀回前四要取决于利物浦是否会在最后一轮丢分,因为阿森纳还落后红军1分。对此,温格不想回答有关阿森纳杀回前四的概率问题:“我不是彩迷,我反对任何赌博,这跟机会无冠,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只想取胜。”

已经降级的米堡是否会帮阿森纳阻击利物浦?温格说:“我们只是想要所有人都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付出100%的努力,英格兰的比赛一向都是这样,我们只需专注自己的比赛。”当然,首先阿森纳要击败埃弗顿,温格说:“我们要维持此前的高水平,并且不断给对方施加压力,不断地跑动。卢卡库会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所有球队面对他时都会非常小心。”

当有记者问这是否温格最后一场酋长球场的比赛时,备受下课压力的教授幽默回应:“这个赛季的?是的!”不过,教授很快承认,他将会在足总杯决赛后决定去留:“我认为足总杯决赛后会开个董事会会议,是的。董事会上通常会讨论多事情,教练会是其中一个。”

昨天,阿森纳传奇队长亚当斯再度批评温格,称只要温格还在枪手一天,自己都不可能回去执教,还指温格执教水平不高。对此,温格淡淡回应:“至于托尼-亚当斯说的话我没有什么重要的可说,就让他去吧。”

阿森纳一旦无缘前四,桑切斯厄齐尔是否会走人?温格说:“我不会质疑他们的专注度和决心,因为他们每场比赛都拿出很好的表现,首先,他们和阿森纳还有合同在身,而他们也表现得想要继续留在这个俱乐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