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维-雷VS菲尔德 UFC格斗之夜113对决苏格兰

史蒂维-雷VS菲尔德 UFC格斗之夜113对决苏格兰

来自苏格兰的新星史蒂维-雷

北京时间7月17日,UFC将重返苏格兰重镇格拉索。在这场名为UFC Fight Night 113的赛事中,本土选手史蒂维-雷(Stevie Ray)将与美国人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上演一场155磅的轻量级对决。

史蒂维-雷目前战绩为21胜6负,其中6次KO,8次降服获胜。2015年签约UFC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1负的出色战绩,唯一的败绩是在去年9月被艾伦-帕克里特(Alan Patrick)一致判定击败。目前雷正处于2连胜的状态中,并且击败的两位选手也非常有名。去年11月,他在UFC Fight Night 99中分歧判定拿下了英国名将罗斯-皮尔森(Ross Pearson),之后又在今年4月的UFC Fight Night 108中多数判定战胜了乔-劳佐(Joe Lauzon)。

保罗-菲尔德目前战绩为13胜3负,其中8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3负的成绩,并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菲尔德的比赛质量很高,无论胜负总是能带动起拳迷的热情。在今年2月UFC Fight Night 105与亚历桑德罗-瑞奇(Alessandro Ricci)的对决中,菲尔德首回合以一记精彩的肘击KO了对手,同时也拿到了当晚的“最佳表现”花红。

UFC Fight Night 113将于北京时间7月17日在苏格兰格拉索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敲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