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冠军赛混合海军广东夺冠 曹缘造最大冷门

跳水冠军赛混合海军广东夺冠 曹缘造最大冷门

朱子锋和陈桂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7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武汉结束第七日争夺。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海军组合林坤/韦颖夺得冠军;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广东队的朱子锋/陈桂荣登顶。

今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是天津全运会的预赛,奥运冠军任茜、陈艾森、施廷懋、曹缘领衔出战,另外几位老将林跃、火亮、李世鑫等也分别代表各自母队出征。

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决赛,海军组合林坤/韦颖发挥出色,她们虽然动作难度不是最高,但完成质量非常好,最终以总成绩311.28分夺得冠军,上海队的吴栋良/季思宇以295.92分获得亚军,北京水立方组合闫鹏旭/李佳颐以293.40分夺得季军。

男女混合双人10米台决赛,广东海印队的朱子锋/陈桂荣配合默契,两人的动作一致性和同步性特别好,他们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以总成绩308.16分夺得冠军,陕西队的惠天麒/张杰茜以303.30分获得亚军,上海组合史志辉/刘家冷以287.16分夺得季军。

最终,杨健、施廷懋、王涵等都在各自项目拿到冠军;奥运冠军陈艾森在男子十米台获得亚军;最大冷门来自奥运冠军曹缘,他在男子三米板发挥欠佳,爆冷无缘决赛。(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