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0-0富力 黄政宇血染赛场雷鸟踩踏

腾讯体育5月19日 在中超第10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第12分钟,黄政宇遭伊尔马兹肘击血染赛场,第23分钟,雷纳迪尼奥踩踏李翰博小腿仅染黄,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太多有威胁的进攻,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半场-国安暂0-0富力 黄政宇血染赛场雷鸟踩踏

李磊防守乌索

开场不到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配合被富力识破,随后富力防守球员将球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唐诗开出的角球送到后点未制造出任何威胁。第6分钟,李翰博右路传球找到伊尔马兹,伊尔马兹追到皮球后已经失去调整的机会,简单一脚横传把球交给富力门将程月磊。第7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乌索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晃开防守强行射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10分钟,姜积弘铲倒金泰延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金泰延几乎相同的动作放倒姜至鹏也被主裁出示黄牌。第12分钟,黄政宇和伊尔马兹头球争顶的过程中,被伊尔马兹用肘部打到了眉骨,顿时血染赛场,队医紧急上场对黄政宇进行处置。第15分钟,国安长传送到禁区,富力解围球落到禁区前沿的张稀哲面前,张稀哲插上一脚爆射偏出。

第23分钟,雷纳迪尼奥边路和李翰博的拼抢中撞倒对手,在对手已经倒地的情况下,雷纳迪尼奥连续2脚踢向对方,而且还有意无意踩到李翰博的小腿,当值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轮申花和建业的比赛,柏佳骏也有个相似对巴索戈的踩踏动作,但足协最新的罚单中,柏佳骏的动作没有遭到追罚。

第30分钟,国安用宋博轩换下唐诗,开场后不久,唐诗曾在禁区内接球随后挑传后点,可惜伊尔马兹的头球攻门偏出,唐诗作为国安的U-23球员10轮全部首发,但从未打满全场,而对面的黄政宇则是富力防线的绝对主力。第32分钟,弋腾因伤无法坚持,被国安旧将陈志钊换下。

第36分钟,金泰延中场拿球后一路长途奔袭到富力禁区前沿,不过最后内切后的爆射被程月磊扑出底线。上半场战罢,两队0-0闷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克里梅茨、3-于洋、30-雷腾龙;

中场:4-李磊、5拉尔夫、10-张稀哲、18-金泰延(11’黄牌)、23-唐诗(U-23;第30分钟 11-宋博轩)、24-李翰博;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1-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8-朴成、11-宋博轩、26-吕鹏、27-吴贵超(U-23);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8-弋腾(第32分钟 32-陈志钊)、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10’黄牌);

中场:8-乌索、11-姜至鹏、20-唐淼、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23’黄牌);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3-向柏旭(U-23)、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25-韩锋、32-陈志钊、35-李提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