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我们要在边路做些文章 力争走出连败

腾讯体育5月1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新闻发布会。张外龙希望球队做好边路的快速反击文章,力争走出连败的困境。

张外龙:我们要在边路做些文章 力争走出连败

张外龙

两连败之后的重庆当代力帆,目前最需要的还是要恢复信心,张外龙表示,“又回到主场,这周球队的训练以恢复信心为主,球员们现在信心上也恢复得非常好。在场上我们不足的地方,就是最后的得分能力,我们也在不断训练和提高。对方在进攻上做得非常好,我们要把中路的防守做好,在两边也要把快速的进攻做好。希望明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球队队长吴庆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吴庆表示球队力求走出连败的困境。吴庆说,“首先球队两轮比赛没有拿分,两连败了,这种情况对每个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们队是非常积极向上的球队,队伍非常团结,也非常有凝聚力。队员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和总结。”

吴庆还表示,“对方天津权健是一支投入非常大的球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在这周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明天我们在主场作战,也希望给主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我们取得比赛的胜利,走出球队的困境。”

重庆当代力帆的特色是注重快速反击,而天津权健则在进攻方面更全面,张外龙则表示反击不能决定一切,“根据每场比赛,很难说反击打得好对谁有利和对谁不利,主要是要看球队的临场发挥。他们在进攻上发挥得很好,比他们的反击来说更突出。”

不过,由于上周重庆奥体举行了周杰伦的演唱会,所以场地条件不太好,所以张外龙也认为球场的情况不太利于进攻,“但目前球场的场地情况很差,对进攻来说是不太好的。”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