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旧将:希望对皇马进球 将冠军献给老东家

巴萨旧将:希望对皇马进球 将冠军献给老东家

桑德罗-拉米雷斯要把冠军献给巴萨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皇马将客场挑战马拉加,迎来争取联赛冠军的关键一战。而马拉加射手,巴萨青训桑德罗-拉米雷斯表示,希望能够进球击败皇马,为老东家献上冠军。

本周周末,如果皇马对马拉加失利,而红蓝军团赢下埃瓦尔,那么巴萨将成为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因此,马拉加被巴萨球迷寄予厚望。去年离开诺坎普加盟马拉加的巴萨旧将桑德罗-拉米雷斯在周四接受电视节目“西甲世界”采访时称:“希望我能进球,将冠军献给巴萨。”

尽管这位西班牙射手现在效力于马拉加,但他一直认为自己身体里流淌着巴萨的血液,他表示:“希望我的梦想成真,巴萨给了我所有。”

但他也表示,不后悔加盟马拉加:“尽管在巴萨的最后一年不顺利,但我知道,以后的赛季会越来越好,因此我毫不后悔。”

现年21岁的桑德罗在马拉加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他在30场比赛中打进16个进球,其中包括4月份攻破旧主大门。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夏窗的焦点人物之一,许多俱乐部都有意签下桑德罗。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