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女篮公布3X3世界杯阵容 皆职业球员

澳大利亚女篮公布3X3世界杯阵容 皆职业球员

澳大利亚女篮公布了FIFA3X3世界杯阵容

澳大利亚公布将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女队阵容,本次赛事将于6月17至21日在法国南特举行。

四名球员分别是纳迪恩·佩恩、瑞贝卡·科尔、卡莉·米约维奇、阿梅利亚·托德亨特。这四名球员都来自澳大利亚女子篮球联赛(WNBL)。托德亨特领衔这支星光闪耀的队伍,身材高大的米约维奇将是油漆区的保障,科尔和佩恩则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她们在2016/17赛季的WNBL中场均得分分别为9和6.9分。

这支球队在本次世界杯上被列为19号种子,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女子篮球来说,这并不是她们熟悉的位置,但丰富的职业比赛经验可能会让她们在这次赛事中走得很远。

“这次比赛竞争会很激烈,不过我们相信这些球员会调整自己的状态,届时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Basketball Australia总经理让·斯特林说道,“这次球员挑选过程十分严格,所有WNBL主教练都提供了自己的提名名单,前澳大利亚女篮国家队教练加里·格拉芙也参与了近来。”

这支由WNBL球员组成的澳大利亚女篮将在本次赛事上大展拳脚,去年世锦赛上,她们没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被分在本次赛事C组,与荷兰、乌克兰、中国和日本竞争出线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