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休斯敦刻苦训练 无休息日立志每天变更强

周琦休斯敦刻苦训练 无休息日立志每天变更强

周琦盼变更强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效力新疆男篮的中锋周琦,正在美国休斯敦进行个人特训。而在训练的间隙,周琦也在个人的推特上晒出了自己训练时候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希望每天都能够变得更强。

在来到美国之后,周琦也开通了自己的个人推特账号,近日他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自己在训练房借助器材训练力量,第二张则是在火箭队的训练馆进行投篮训练。“没有休息日,每天都要变得更好更强!”周琦在推特上写道。

在上赛季的CBA联赛中,周琦帮助新疆队拿到了联赛的总冠军,而他在总决赛中带伤上阵,也让很多球迷非常动容。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因为拇指的伤势并未痊愈,周琦并没有跟随辽宁队一起参加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而是来到美国进行康复和训练。

在不久前中国篮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中,周琦入选了李楠执教的红队。不过如今他在美国的特训还并没有结束,周琦也预计会在训练结束之后返回中国与球队汇合。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