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外援解约?辽足否认欠薪 2次转会前3外援征战

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昨天午时,一则“中超辽宁队两名外援克鲁泽与霍兰德已经与球队解约”的消息在网上疯传,而且原因是“辽足已经三个月没有向这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支付工资。”

根据网上披露的消息,“澳大利亚职业球员联盟(PFA)通过官网发表声明,宣布克鲁泽和霍兰德两名澳大利亚球员与辽足的合同正式解除,这一声明立即生效。而据《悉尼先驱晨报》透露,原因是辽足已经三个月没有向这两位澳大利亚球员支付工资。”消息出来之后,据悉,辽宁队队员的工资在本赛季都已经支付,但是克鲁泽和霍兰德两名球员因为个人账户的问题,薪水一直都没有支付出去,而两人的工资目前都在俱乐部的账户上。有趣的是,此前俱乐部曾经以现金的方式进行支付,但是两个人并未接受这种支付方式。

据了解,薪水并非是此次两名外援“闹情绪”的原因,或许中国足协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三外援政策才是根本。由于在中国足协发布三外援政策的几个小时之前,辽宁队刚刚与克鲁泽和霍兰德签约成功,而克鲁泽是作为球队的第四外援签约,霍兰德则是球队的第五外援,在詹姆斯、乌贾和阿萨尼牢牢占据三名外援主力身份的情况下,二人出场的机会并不多。原来是各自球队的主力球员,如今来到中超却落得个报不上名的境遇,情绪上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而且就在本周,中后卫阿萨尼刚刚与球队续约成功,或许正是这件事成为最后一根稻草,加剧了他们的心理落差。

对于辽足来说,目前需要紧急与两名外援及其经纪人进行协商,如果最终双方无法达成一致的话,那么辽宁队接下来在二次转会之前,不排除只能以三名外援应战的情况。

不过,辽宁队两名外援的风波,只是一个小插曲,本周六球队即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球队已经在本周四晚间抵达了秦皇岛,而且球队的备战热情并未受到这起事件的影响。对于这次客场挑战河北华夏的目标,辽宁队主帅马林表示:“这次客场比赛,不管我们是拿一分也好,拿三分也罢,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拿分回家。”

不过,辽宁队在与河北华夏的两次交手当中,取得了1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无论是从投入还是从整体的实力上面看,辽宁队都在华夏之下,想要在客场拿分,甚至取胜,都不是一件易事。马林也深知其中的难处,“河北华夏今年的投入很大,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比方说拉维奇,上一轮和广州富力的比赛一个人单刀赴会,从中场一直过人到最后单刀得分,足可以看出他的个人能力非常优秀。从整体实力来讲,华夏幸福在我们之上,与他们交手,第一是我们怎么把防守组织好,来遏制他们的进攻;第二我们要抓住他们的弱点,怎么样突破他们的防守,实际上就是这两条。”目前,辽宁队的U23球员王峤还未伤愈,杨旭因为韧带撕裂即将前往德国手术,王峤的受伤有孙兆靓顶替,但是杨旭的受伤,对辽宁队的影响却比较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