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当娜养子赴本菲卡深造 他是个不错的左边锋!

麦当娜到葡萄牙了,到葡国首都里斯本了。这一次来里斯本,麦当娜不是为了举办演唱会,她是专门为了自己的养子大卫·班达而来。大卫·班达喜欢踢球,他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粉丝。麦当娜征得本菲卡俱乐部的批准,让养子在本菲卡U12少年队训练了一周时间。

麦当娜养子赴本菲卡深造 他是个不错的左边锋!

麦当娜与养子班达

2000年8月,麦当娜为英国导演盖·里奇生下儿子洛克·里奇。同年12月22日,两人在英国举行婚礼。2006年,两人领养马拉维男孩儿大卫·班达。2008年10月16日,两人宣布离婚。大卫·班达2005年9月24日出生,现在11岁。除了大卫·班达,麦当娜2009年还收养了一个马拉维女孩儿,名字叫默茜·詹姆斯。

麦当娜养子赴本菲卡深造 他是个不错的左边锋!

班达身着葡萄牙队球衣

大卫·班达非常喜爱足球,他是葡萄牙国家队的粉丝。去年欧洲杯期间,和养母在英国伦敦时,他曾穿着一件葡萄牙国家队在法国欧洲杯上的二号球衣。那件球衣的背后印着他的名字,号码则是13号。除了喜欢葡萄牙,喜欢C罗,大卫·班达还喜欢巴塞罗那梅西。在迈阿密海滩,他曾被见到穿着一件梅西的巴萨球衣。

麦当娜养子赴本菲卡深造 他是个不错的左边锋!

班达手捧大巴黎奖杯

去年年底,大卫·班达曾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设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训练营练了一段时间球。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4连冠,大卫·班达还抱着法甲冠军奖杯合了一张影。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麦当娜发了那张照片,配文是:“胜利是香甜的!加油巴黎圣日耳曼!加油,大卫·班达!”

养子对足球的痴迷也传给了麦当娜,她也喜欢上了足球。为了养子学球,麦当娜不惜花血本儿。这次到本菲卡训练,麦当娜只提出一个要求:为了养子的安全,这件事要绝对保密。但没有不透风的墙,大卫·班达到本菲卡青训营训练的消息还是弄得尽人皆知。

一般情况下,本菲卡U12在远离青训中心的球场训练。不过,5月15日,大卫·班达到的第一天,本菲卡U12的训练球场却改成了1号球场,那是本菲卡青训中心的主球场。训练开始前,本菲卡U12队的主教练只跟队员们说,一位乐坛巨星的儿子会跟他们一起训练,但没有提具体的名字。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麦当娜陪养子到了塞沙尔青训中心,她还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儿子身穿运动服的照片,所配的文字是“我的冠军!”。在本菲卡青训部和塞沙尔青训中心负责人努诺·戈麦斯的陪同下,麦当娜本人也参观了塞沙尔青训中心。这个努诺·戈麦斯不是别人,正是葡萄牙国家队前著名前锋努诺·戈麦斯。

麦当娜养子赴本菲卡深造 他是个不错的左边锋!

身穿马拉维传统服装,身后镜框里为生身父母与麦当娜的合影

C罗成长于里斯本竞技青训营,而为什么大卫·班达选择到本菲卡练球?本菲卡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本菲卡的塞沙尔青训营培养出贝纳尔多·席尔瓦和雷托纳·桑谢斯等球员,前者在摩纳哥刚刚拿到了法甲冠军,而后者帮助葡萄牙队在法国欧洲杯夺冠之后就转会拜仁慕尼黑,现在又拿到德甲冠军。我们觉得,多家有影响力有国际媒体对塞沙尔青训中心、对本菲卡俱乐部和本菲卡青训的报道,也促使他们(麦当娜和大卫·班达)选择了本菲卡。”

说是训练一周时间,实际上只有短短5天时间,5月19日就结束。大卫·班达场上位置是左边锋,跟C罗的位置一样。葡萄牙盛产好边锋,大卫·班达选择到葡萄牙学球,可能也跟这一点有关。据葡萄牙媒体说,大卫·班达球技不错,速度尤为突出,俨然是本菲卡U12队中的球星。

而葡萄牙媒体也说,既然来本菲卡学球来了,未来大卫·班达会加盟本菲卡吗?凡事都有可能,兴许麦当娜的养子未来真会穿上本菲卡的红色战袍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