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豪门复兴瞄上吉鲁 枪手锋霸或为世界杯离队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今年夏天,阿森纳可能迎来他们在英超时代最为动荡的一个夏天,随着连年争冠无力以及温格的去留问题,包括桑切斯厄齐尔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近日,根据《镜报》的消息,阿森纳阵中的另一位大将吉鲁也有可能在今夏寻求转会离队。

法甲豪门复兴瞄上吉鲁 枪手锋霸或为世界杯离队

吉鲁或回归法甲加盟马赛

根据报道,为了保证自己能够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获得机会,法国前锋吉鲁希望下赛季自己的一线队出场时间能够得到保证,目前的现实是,合同只剩一年的桑切斯极有可能在夏天寻求转会,而一旦桑切斯离队,“枪手”只能重组攻击组合,必然会在前锋线上进行大力度的引援来保证球队的攻击力。

如果吉鲁想要离队,他并不缺乏追求者,法甲的马赛就对这位本土前锋十分感兴趣,他们愿意为这位已经30岁的前锋付出高达两千万英镑的转会费。马赛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在本周谈到吉鲁时曾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吉鲁加盟“枪手”五个赛季以来,共为球队出场225次,打进了98个进球,效率差强人意。然而,阿森纳的球迷对吉鲁的表现并不满意,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够引入一名效率更高的世界级前锋。

法甲豪门复兴瞄上吉鲁 枪手锋霸或为世界杯离队

签下帕耶只是马赛复兴的第一步

根据相关消息,财力充沛的马赛愿意为吉鲁提供一份丰厚的薪水来坚定他回归法甲的信念。这支法甲的传统豪门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大动作不断,今年冬天,他们便花费巨资从西汉姆联签下了帕耶,同时还从尤文图斯免费签下了前曼联的功勋后卫埃弗拉。今夏的转会窗更是传出了马赛有意尤文后卫贝纳蒂亚和前英超MVP马赫雷斯的新闻。无论如何,签下吉鲁都将显示出马赛想要挑战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争夺下赛季法甲冠军的雄心壮志。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