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高难度篮球操!这次竟来自幼儿园小朋友

又见高难度篮球操!这次竟来自幼儿园小朋友

幼儿园小朋友跳篮球操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甘肃庆阳市的一所幼儿园内,50位萌宝们表演了集体花式拍球,在10分钟的时间内,没人拍篮球高达1800次,并展示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令人叹为观止。

这些孩子大概只有4-5岁,但运球动作已经非常娴熟,除了连续运球,胯下外,孩子们还表演了双手同时运球,动作相当流畅,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以一字马的形式,完成表演。

为了能够达到这种效果与熟练度,孩子们大约用了两个月的时间。

有意思的是,在之前不久,大连高新区凌水小学课间篮球操视频,也在网络上走红,孩子们整齐有序的拍球,运球甚至连高难度的倒立与一字马动作也能轻松自如的完成,令全国网友为之震惊。而如今,甘肃庆阳的孩子们更进一步,篮球直接从幼儿园的孩子开始抓起。

这无疑是一个可喜的现象,通过篮球操,让孩子们对篮球产生热情,产生兴趣,或许未来从他们之中,还能诞生出可塑造的好苗子。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