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要搏命再打脏球? JR:骑士早已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在本赛季季后赛东部决赛的首场较量中,骑士主场以117比104轻松击败凯尔特人。不过在赢下首场比赛之后骑士并没有放松,就连一向玩世不恭的J.R.史密斯都表示,他已经做好凯尔特人在第二场较量中打的更脏并且更强硬的准备。

绿军要搏命再打脏球? JR:骑士早已做好准备

JR称骑士已作好下一战的准备

当被问及凯尔特人在第二场较量中会怎么回应首场失利的时候,史密斯说:“他们肯定会全力拼搏,打的非常顽强,就像他们之前做的一样。所以我们需要对他们的一些肮脏动作做好准备并表示理解,因为他们在这个时候已经要搏命了。”

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凯尔特人的斯玛特和骑士的特里斯坦-汤普森曾经在场上发生冲突并冲着对方大喊,结果被吹罚一次双方犯规。欧文小托马斯也在场上发生口角,不过欧文最后用传统的方式回敬了小托马斯:比赛的结果。

在2015年季后赛中,凯尔特人就曾经和骑士交手,当时奥利尼克弄伤了乐福的手臂。虽然凯尔特人没有击败骑士,但是也直接影响了骑士的实力,骑士在总决赛中输给勇士

奥利尼克在东部半决赛和奇才的比赛中故伎重演,成功激怒了奇才小将乌布雷,并让后者因冲动而领到一场比赛的禁赛。

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骑士还没有输掉过一场比赛。J.R.史密斯说的话已经给出足够的暗示:骑士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哪怕是凯尔特人采用肮脏的犯规,骑士球员也不会因为冲动而像乌布雷一样失去理智。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要搏命再打脏球? JR:骑士早已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