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骑士不想碰我们 他们不想第二轮就出局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据美媒体《thesocre》报道,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表示,骑士不想在季后赛中碰到他们,因为骑士不想在第二轮中就被淘汰出局。

比尔:骑士不想碰我们 他们不想第二轮就出局

比尔称骑士不想第二轮碰到奇才

在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骑士打爆了凯尔特人,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8分之多,最终在客场以117-104轻松取得胜利。

在今年季后赛当中,骑士已经取得了9连胜,除了首轮的步行者曾给他们带来挑战之外,他们在其他比赛中还没有遭遇到过威胁。而在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都不能给骑士带来挑战,他们更是拿勒布朗-詹姆斯毫无办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凯尔特人难以阻挡骑士前进的脚步,卫冕冠军极有可能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可是尽管步行者、猛龙和凯尔特人都无法阻挡骑士,但是奇才后卫比尔则认为如果他们在季后赛中与骑士相遇,那么他们会给骑士造成巨大的麻烦。

近日在接受《CSN中大西洋》的采访时,比尔说出了他的想法,他表示虽然凯尔特人淘汰了奇才,但是凯尔特人不会给骑士造成难题,他甚至暗示骑士之所以在常规赛中仅排名第二,就是为了在季后赛第二轮避开奇才。“骑士不想在季后赛中碰到我们,”比尔说,“我一直都是这样说。我觉得这就是他们没有在第二轮碰上我们的原因,他们不想在第二轮碰上我们。如果他们在第二轮碰上我们,他们就很难打进东部决赛,他们不想在第二轮中被淘汰出局。”

在今年常规赛期间,骑士对奇才的战绩是2胜1负、对凯尔特人的战绩是3胜1负。就算奇才是一支比凯尔特人更好的球队,就算他们能够给骑士造成更多的麻烦,但是詹姆斯和骑士在东部的王者地位,依然是其他球队无法挑战的。更何况奇才根本不擅长打客场,在今年季后赛当中,他们只是在客场赢了老鹰1次,但他们从来没有在波士顿赢过球,这就是他们被凯尔特人淘汰的主要原因。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尔:骑士不想碰我们 他们不想第二轮就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