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铁腰领奖放豪言:下赛季助蓝军夺4冠王!

切尔西铁腰领奖放豪言:下赛季助蓝军夺4冠王!

坎特领奖豪言要夺四冠王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昨晚,切尔西中场坎特在伦敦地标酒店领取了本赛季FWA最佳球员奖项,并且豪言要帮助切尔西夺得下赛季四冠王。

去年夏天,切尔西从刚刚夺冠的莱斯特城签下了坎特,这名黑人中场在孔蒂的新体系中如鱼得水,发挥非常出色,不但帮助切尔西提前夺得英超冠军,还杀进了足总杯决赛,有望在加盟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双冠王。不过,这名法国中场对此并不满足,豪言要在下赛季帮助切尔西夺得四冠王。

此前已经被评为PFA最佳的坎特在颁奖典礼上说:“下赛季会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我们将要卫冕英超冠军,然后拿下两个杯赛冠军(足总杯和联赛杯),我们还会有欧冠。对于一个像切尔西的俱乐部来说,我们想要赢下一切冠军,我们会努力尝试赢得一切,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

上赛季,跟随莱斯特城夺冠的坎特在FWA最佳评选中不敌前队友瓦尔迪马赫雷斯,但今年却击败了新队友阿扎尔以及热刺的阿里问鼎。对于自己终于获得承认,坎特说:“这是特别的,因为我不能说自己是最佳球员,但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奖项不仅仅属于我,也要归功于我的队友,因为我们本赛季一起战斗取得了许多成就,我们还有足总杯。”

“这是非常特别的,几年前,我还效力于法国低级别联赛,5年前,我甚至不是职业球员,因此现在领到这么重要的奖项意味着我已经成为我以前不敢想的那种球员。”据悉,有5名切尔西球员获得FWA最佳提名,另外4人分别是阿扎尔、路易斯、科斯塔和阿斯皮利奎塔,但坎特获得了65%的投票。

最后,成为首个效力不同俱乐部连续夺得英超冠军球员的坎特还不忘称赞孔蒂:“他对他想要的东西非常清楚,不论是球队还是我,自从我加盟切尔西那天开始,他就给所有人注入了胜利理念,努力工作,注重细节,他是一个胜利者,他非常努力工作,重复每一堂训练课,然后在周末取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