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老总:顶级外援只差签约 与球员口头约定

新华社天津5月18日电(记者张泽伟)从迭戈·科斯塔到奥巴梅扬,与天津权健传出“绯闻”的大牌外援一个接一个。18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权健在夏季转会期肯定会引进顶级外援,但还差最后签约,目前不便透露具体人选。

权健老总:顶级外援只差签约 与球员口头约定

权健老总束昱辉乘直升机视察俱乐部

“内、外援的人选我们都已经基本确定了,只差最后签约。外援有可能是一个,也可能是两个,除了肯定会来的一个顶级中锋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是边锋,”束昱辉说。

他称,虽然人选已定,不过现在是一个非常时期,权健和对方俱乐部、球员都仅仅是一个口头上的约定,还没有落到文字上,所以这段时间不能提前公布,一旦透露了肯定会打乱引援计划,“以前我们是吃过亏的”。

作为中超“升班马”,权健在联赛开局几轮表现不错,不过最近已经五轮不胜,球队上下笼罩在不自信的情绪中。束昱辉说:“胜败乃兵家常事,输球不能丢掉自信。不要忘了,我们是升班马,无论是我们的防线还是进攻线都还不够强大,板凳更是几乎没有。”

但他同时表示,俱乐部的目标不会变,会实实在在做事。而引进强援就是俱乐部下一步的重要计划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