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助教:特奥离开因没机会 引援禁令影响大

马竞助教:特奥离开因没机会 引援禁令影响大

西蒙尼副手,马竞助教布尔格斯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马竞外租的小将特奥目前与皇马走的很近,而这种遭遇同城死敌挖角的现实也让马竞十分郁闷。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近日马竞的助理教练布尔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他认为在马竞看不到机会是特奥离队的主要原因,同时布尔格斯认为目前马竞遭遇的最严重危机就是受到国际足联引援禁令的影响。

特奥是一名马竞球员,19岁的他在马竞得不到出场机会,因此被租借到阿拉维斯效力,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关特奥将会离开马竞到皇马踢球的消息不断。毕竟,马竞与皇马是同城死敌,特奥的这次转会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近日,马竞的助理教练布尔格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从目前局势说,皇马的马塞洛以及马竞的菲利佩依旧是各自球队的首选,但是两人在各自球队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差异,特奥如果回到马竞,他很难得到很多出场机会,而如果加盟皇马则不然,一名球员之所以选择改变往往是因为看到自己没有机会。”

马竞助教:特奥离开因没机会 引援禁令影响大

特奥转会同城死敌皇马的传闻闹的沸沸扬扬

目前马竞依然受到了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虽然球队已经上诉,但是最终的结果还不得而知。而布尔格斯则认为“引援禁令”对于球队来说有着重大的影响:“这个禁令对于球队的影响是巨大的,有些球员希望留下来,而有些球员希望走人,但是这一禁令让球队很难做出选择。”

马竞会在今夏离开卡尔德隆球场,下赛季回到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踢球,对此,布尔格斯说到:“卡尔德隆球场是球队的历史,但是球员最重要的是如何快速适应在另外一块场地踢球,我们必须尽快的适应新主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