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锋线妖星或重走卢卡库老路 他被1人逼离队

曼城锋线妖星或重走卢卡库老路 他被1人逼离队

伊希纳乔的16-17赛季充满苦涩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四大皆空、痛定思痛的曼城和瓜迪奥拉将会今夏再度大肆买人,本赛季出场机会已经不多的伊希纳乔在下赛季将会更加艰难,《太阳报》披露,包括西汉姆、埃弗顿在内的多支球队已经盯上了这名尼日利亚天才前锋。

20岁的伊希纳乔在上赛季崭露头角,当时曼城主帅还是佩莱格里尼,血气方刚的尼日利亚小将在35场比赛攻进14球,让曼城球迷眼前一亮,并拿来与同城死敌的小将拉什福德做对比。不过,在瓜迪奥拉入主东土后,伊希纳乔逐渐被冷落,前巴萨教头先后引进诺利托和热苏斯,加上阿圭罗,生生将伊希纳乔逼成第4前锋,在2017年,伊希纳乔只为曼城首发过一场比赛,还是1月份2-1击败伯恩利时的事。显然,瓜迪奥拉更欣赏巴西队新9号热苏斯,而这也是伊希纳乔难以逾越的一座大山。

毫无疑问,对于急于在下赛季出成绩的曼城和瓜迪奥拉来说,依然还在成长阶段的伊希纳乔有点远水解不了近渴,现在曼城需要的是,能够马上为球队一个赛季攻进20+进球的前锋。当然,如果伊希纳乔留在曼城,肯定也可以在杯赛捞到一些出场机会,但肯定满足不了这名尼日利亚国脚前锋,对他的成长和长远发展也非常不利。

为此,即将失去卢卡库的埃弗顿和锋无力的西汉姆都打起了伊希纳乔的主意,比利奇手下虽然有三大前锋,但乔纳森-卡莱里即将离队,卡罗尔和萨科又备受伤病困扰。此外,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也对伊希纳乔很感兴趣。

伊希纳乔与曼城的合同要到2021年到期,本赛季他在28场比赛攻进7球,据悉,曼城高层对这名非洲天才评价很高,不想轻易失去他。为此,曼城很有可能将伊希纳乔租借出去,视其表现再决定是否将他卖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