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沃德成绿军头号目标 史蒂文斯是他大学恩师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据美媒体《thesocre》报道,手握今年状元签的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是追逐爵士全明星小前锋戈登-海沃德,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在大学的时候和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是师徒关系。

海沃德成绿军头号目标 史蒂文斯是他大学恩师

海沃德成绿军追求目标

据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幸运地得到了今年的状元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有可能交易这个状元签。有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就是追逐海沃德。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此前就曾表示,他会准备选秀方案,但同时也会考察这个状元签的交易价值。“我们会把它放入市场中,看看能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安吉说。

如果海沃德入选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那么他可能不会跳出现有合同,因为那样他就符合指定老将特例,可以在2018年夏天与爵士续签一份五年总薪水超过2.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现在海沃德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所以他可能在当地时间7月1日之前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去追逐一份更大的合同。

此外,从球队账面配置来看,凯尔特人也比爵士更有潜力,毕竟这支球队拥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本赛季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而且还打进了东部决赛。而爵士本赛季虽然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打进季后赛,但是在第二轮就被勇士横扫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来自巴特勒大学,当时史蒂文斯就是他的恩师。

很显然,爵士和爵士的球迷,都知道海沃德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

当爵士在季后赛中被勇士淘汰出局之后,他们现场的球迷就全体站立高呼海沃德的名字,而且最近他们的球迷还买下盐湖城的多个户外广告牌,并在上面写着“stayward”(意思为海沃德留下)。“今年夏天我们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留下这些自由球员。”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说,“这是不用说的,我们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海沃德能够回来。我们希望这些球员都留下来,然后继续进行补强。”

海沃德现年27岁,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9.8%、罚球命中率为84.4%,其中得分、篮板和罚球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并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沃德成绿军头号目标 史蒂文斯是他大学恩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