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送完美助攻 一次回复助整班学生免期末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对于一名学生来说,每结束一个课程,最让人紧张的当然是在学期结束时的那次期末考试。而在不久之前,美国的一名学生因为期末考试的原因而找到科比帮忙。

科比送完美助攻 一次回复助整班学生免期末考

科比推特回复学生

在考试之前,这位学生和老师达成一个协议。如果科比在推特上转发了他的推文,那么老师将免除这个班级的期末考试。

这名学生很快发了求助信息,并@了科比。

在推特上粉丝多达1150万的科比也很快收到了信息,只不过平时科比每天都要收到几百条消息提醒,有很多消息提醒他可能根本就无暇去看。但是这次情况似乎不同了,科比出现在了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名学生的推文,并且还在下面留言。

科比称:“希望你能够在这门课程上拿到一个A。”

这名学生的回应也非常迅速:“科比真的转推了我的图,是的,就是那个叫曼巴的男人。”

虽然科比并不以传球见长,但是他这次真的给出一个完美的助攻。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送完美助攻 一次回复助整班学生免期末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