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塞留守鲁能外援阵容不变 换腰!金敬道或首发

西塞留守鲁能外援阵容不变 换腰!金敬道或首发

金敬道

特约记者卢佳明报道

上轮被苏宁绝杀,马加特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尽管这只是鲁能本赛季的第二场输球,但马加特用训练的方式传递出自己的不满。与苏宁的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回到济南后就开练,近几天马加特安排的训练强度也不低,德国人想通过这种方式,让球员重新找回求胜的欲望和紧迫感。

本轮客场面对延边,又是一支排名垫底的球队,对手要搏命抢三分,而鲁能也没有退路。上一场的输球有些遗憾,在马加特看来,比赛本不该输,是球队自己在领先后失去了控制权。针对延边的技战术风格,马加特在人员的选择上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比赛,鲁能昨晚已经抵达北京,休整一晚后,今天上午将从北京直飞延吉。这样的选择与去年一样,为的就是保证球员的休息,同时也不耽误球队的赛前踩场。从出征人员来看,马加特又一次提前破解外援谜题。塔尔德利、佩莱和吉尔三位外援出征,西塞留守济南,这意味着鲁能将连续三场启用一样的外援阵容。之前两场比赛,塔尔德利都有进球,他赢得马加特的更多信任。

此役客战延边,王彤因为红牌停赛,不过依然随队出征。在北京南站,接站的鲁能球迷表达了对王彤的支持,而王彤也表态,会用场上的表现回报球迷。虽然无法在对阵延边的联赛里登场,但王彤还可以出战预备队的比赛,马加特带爱将一起出征,表达的就是对他的支持和肯定。

至于王彤留下的后腰位置谁来补缺,马加特有多种选择。上一场比赛替补登场的宋龙并未出现在出征名单里,这意味着他本场比赛应该不会登场。后腰位置上,年轻的有1995年的刘军帅,中生代有金敬道,老将有李微和周海滨,张弛也可以客串这个位置。可以说,马加特有足够多的选择。考虑到阵容的平衡和整体,金敬道重回首发的可能不小,U23球员刘军帅也有可能进入首发名单。

对于延边来说,9场只取得1胜3平5负的成绩肯定不满意,尤其是9场只进5球的进攻更是十分糟糕。消息显示,面对鲁能,朴泰夏有可能会重启外援三叉戟,金承大、尹比加兰和史蒂夫一起首发登场,这对鲁能的防线也是一个考验。不过,鲁能前8场比赛只丢6球,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本场对决,双方的目标都是三分,比赛必然会很胶着,胜负关键还在于门前机会的把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