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场逢富力全胜!国安欲守纪录 射手PK定前景

腾讯体育5月19日 中超第10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6和第3位,本轮正面对话也事关两队冲击亚冠资格的前景,不过对于国安来说,伤病成了球队最大的难题。而富力此前连续3轮不胜,而且做客工体5战全败,在魔鬼赛程期间北上,能不能止住此前的颓势?

主场逢富力全胜!国安欲守纪录 射手PK定前景

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富力

看点一:国安遇伤病危机

赛前的训练中,国安只有16名球员参加,除了于大宝和奥古斯托铁定缺阵外,包括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在内都是有伤在身。实际上做客和延边的比赛,2名前锋就是带伤出战,在国安遭遇人荒危机的情况下,与富力的对决,不出意外,2人还得带伤上阵。

看点二:射手对决

虽然伊尔马兹目前还有伤在身,但本赛季6次代表国安出战土耳其前锋收获了6粒进球,效率惊人。国安拥有伊尔马兹,富力则拥有目前以8球领跑射手榜的扎哈维。国安和富力的对决,两队进攻手的表现一定程度上也决定胜负走势。

看点三:旧将反戈

国安的中后卫于洋,此前曾效力过富力,本场比赛将对垒前东家。除了于洋之外,富力阵中的李提香、陈志钊等球员,此前也曾身披御林军战袍,本场比赛都将上演反戈旧主的一幕。

看点四:亚冠名额之争

富力以17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而国安积14分则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两队本赛季的目标都是争夺一张亚冠入场券,本场的较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双方的前景。如果国安能在主场战而胜之,积分将追平富力,而富力要想保住目前的排名,则必须在工体拿下对手。

看点五:富力止颓之战?

从积分榜榜首位置跌落至第3,富力只用了3轮比赛,此前3战富力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上轮主场1-1险平华夏才止住连败颓势。而且下一轮比赛,富力继续面对强敌,将回到主场迎接申花的挑战,如果本轮面对国安无法取胜,富力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可能还要再度下滑。

看点六:国安守纪录or富力破魔咒?

2012赛季以来,虽然国安前往广州从未战胜过富力,不过在工体国安5次和富力交手却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5场比赛国安打进14球只丢掉1球,富力上赛季做客工体才首次攻破御林军的城池。这一次的对决,是国安继续保持主场逢富力全胜的傲人纪录,还是富力首次从工体取分?

看点七:国安主场欲走出阴影

虽然上轮比赛国安客场2-1拿下延边,但国安的上一个主场却以1-4惨败给华夏,这也是御林军最近5个赛季在工体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而富力虽然遭遇了连续3轮不胜的窘境,但赛季的前5个客场,富力取得了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是目前客场取分最多的球队。遭遇伤病危机的国安,面对客场作战能力极佳的富力,能否走出上一个主场1-4惨败的阴影?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