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爆粗口为汤神鸣不平:评选竟然无视战绩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在NBA官方公布的年度最佳阵容里,库里杜兰特和格林入选,而汤普森则是落选,对此,格林也爆粗口为克莱鸣不平。

格林爆粗口为汤神鸣不平:评选竟然无视战绩

格林为汤普森鸣不平

NBA官方公布了2016-17赛季年度最佳阵容,库里和杜兰特入选最佳阵容二队,德雷蒙德-格林入选最佳阵容三队,而克莱-汤普森则无缘入选最佳阵容。

在谈到克莱-汤普森落选时,格林也爆出了粗口。“我认为这简直是bullsxxt(扯淡)”,格林说道,“纵观联盟,有竞争力的球队期指可数,大概就3-4支,你可以看一下我们这个赛季做了些什么,67胜以及其他一些事情,你们一直在说这可能是一个冲击70胜的赛季,而我认为克莱是我们球队最好的三位球员之一,但他却没能入选最佳阵容,这有点太疯狂了。”

当被告知格林的言论时,汤普森的回答很简单,“喔……”,当谈到落选时,汤神则表示:“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虽然汤普森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格林却认为,克莱没有入选最佳阵容绝对是一个错误。

“入选最佳阵容的有些球员场均也就是20分左右,而且战绩远不如我们,所以,这样对比,克莱凭什么落选?我真的不明白,克莱不仅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他还能够防守,我真的不理解,或许,我猜他们是想找一些方式来惩罚我们。”格林说道。

尽管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加盟,但汤普森的数据并未削减,他场均能够拿到生涯新高的22.3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同时,他也是球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

除了格林外,库里也为自己的后场搭档鸣不平。

“他绝对配得上入选最佳阵容。”库里说道,“我知道,每年的投票都很纠结,但这家伙打出了不可思议的一个赛季,他整个赛季里都非常稳定,他理应占据一席。”

在格林看来,最佳阵容应该将战绩作为评选的一个重要标准,“通过这些球队,我看到,战绩有时候并不是那么重要,我不知道,这真不是我的观点,但从入选的标准看,战绩似乎真的不重要。”格林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爆粗口为汤神鸣不平:评选竟然无视战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