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阿杜对奖项公布改革有异议 称更喜欢以前

腾讯体育5月19日奥克兰讯(沈洋)杜兰特库里不但分享着位于奥克兰勇士训练馆的投篮场地,还在今天分享了常规赛最佳阵容二阵的两个席位。 作为曾经的MVP人选,他们对于今年NBA奖项公布的改革也有相似的观点。

库里阿杜对奖项公布改革有异议 称更喜欢以前

杜兰特和库里齐入选了联盟最佳第二阵容

因为要在训练之后立刻赶往机场奔赴圣安东尼奥,所以勇士训练馆的大门开的特别早。联盟刚刚公布最佳阵容的一二三阵名单,让媒体的焦点全部集中在杜兰特、库里、格林和落选的汤普森身上。

本来勇士队公关安排上一场发挥异常出色的小将麦考接受群访。但是因为奖项在今天公布,他们不得不将麦考的采访时间延后,一下子将杜兰特、库里、格林和汤普森全都叫到了媒体面前。

球员和媒体大体问了问行将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但是将更多的话题留给了刚刚出炉的大名单上。

实际上,在媒体到来之前,所有球员都对这份名单出炉的事情一无所知。等到杜兰特结束训练坐到媒体中间,接受采访时,才被公关主管雷蒙德通知这一消息。杜兰特这个每次都入选这一大名单,并且曾经荣膺为常规赛MVP的球员甚至都不知道,最佳阵容的评选是由媒体做出。“我一直以为是教练选出呢。”

虽然没有一人进入一阵,但是勇士队却是全联盟进入前三队最多的球员。杜兰特和库里进入二阵,格林进入了三阵,但是汤普森仅获得了来自100个媒体的14张投票而无缘这一名单。

进入这一名单的杜兰特,库里和格林倒是对于自己位列其中没有太大的反应。可是对于汤普森没有进入这一名单反应颇大。库里表示,汤普森绝对值得一个席位。而格林则在回答腾讯的采访时直接开喷,“那绝对是狗屁。这是一支取得了67胜球队里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场均20多分,防守上的表现更是出色。这简直太疯狂了。”他摇摇头说,“我猜别人总是想办法给我们点颜色看看。”

除了对于汤普森缺席这一份名单的不满,杜兰特和库里两个曾经的MVP也对今年新试行的常规赛奖项的公布制度有话要说。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方式”杜兰特开门见山。

2014年的5月8日,杜兰特被官方公布为常规赛季的MVP。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泪流满面,并且发表了至今为止都令人同样泪目的获奖感言。他对着自己的母亲深情地说,“你才是真正的MVP”。

2015和2016年,库里成为了背靠背MVP。也同样是在自己的球场甲骨文球馆里,他和自己的队友,教练一起坐在舞台上,接受了这一奖杯。

“我觉得这是一个时刻,你想和你最重要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家人、朋友、队友、球队的工作人员还有球迷。在家里舒舒服服的去被这些人环绕。当然,我猜想联盟的新方式或许也很特别。但对于我而言,我更愿意用这种方式去庆祝。”库里说。

联盟在今年更改了各种常规赛奖项的公布方式。往年,他们会在季后赛进行期间逐一公布各单项奖项的结果。比如他们会通常把最大奖项MVP放在5月的最开始。然后是最佳教练、第六人、最有进步球员等等。

但是今年,他们把所有大奖的悬念保留到了6月26日去公布。而颁奖地点全部集中在了纽约。届时,提名者会全部集中到那里,等待奖项的公布。NBA也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娱乐化和球迷参与的部分。例如,他们设计了几个单项奖,列入年度最佳表现、最佳着装、最佳扣篮、最佳配合、最佳绝杀时刻五个奖项供球迷投票产生。

“你永远不知道怎么样,直到你真的去亲身参与。”格林说,“我想联盟希望做成像格莱美,或者奥斯卡那样。但是真正怎么样,还真不好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阿杜对奖项公布改革有异议 称更喜欢以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