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全票入选最佳阵容 今夏望签4年1.6亿肥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 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以全票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阵,同时他也是联盟获得全部100票入选一阵的唯一球员。在最近四个赛季里,哈登已经三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队,分别是2014年、2015年以及2017年。

由于入选2016-17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和奇才约翰-沃尔符合指定老将条款,他们能够在今年夏天和球队提前续约,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哈登入最佳阵容再成赢家 今夏望4年1.6亿续约

哈登今夏可签大合同

杜兰特去年夏天转会勇士后,NBA新版劳资协议增加了一条重要的条款——指定老将特例,该条款旨在鼓励球队留住自己培养的巨星,符合该条款的球员可以在现有合同剩下1年或者是2年的情况下,签下一份最高起薪为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

该条款的触发条件为:之前一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荣膺MVP;之前三个赛季有两季入选最佳阵容,或是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或当选过一次MVP,符合两个条件其中之一即可。

哈登在上赛季未能入选最佳阵容,而沃尔在本赛季之前,并未入选过最佳阵容,随着如今入选,两人也和韦少和库里一样,都将符合指定老将条款,从而能够和球队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

哈登去年夏天和火箭签订了一份四年合同,不过他在2019年有权跳出合同选项,沃尔的合同也同样将会在2019年到期,由于哈登和沃尔都至少还有两年合同,所以他们今夏最多可以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6亿美元的合同。届时,他们能够留守至2024年。

库里的合同今夏到期,萌神可以和勇士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超级顶薪合同,而韦少去年夏天和雷霆续约三年,其中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他也可以和雷霆签订一份顶薪合同,如果成功续约,库里可以留守至2023年,而韦少则是可以留守至2024年。

与此同时,由于落选最佳阵容,步行者保罗-乔治爵士戈登-海沃德都无法触发指定老将条款,他们在今夏无法用超级顶薪续约。

原本,考辛斯在今夏也有能够签订一份超级顶薪合同,但由于国王将他交易到鹈鹕,按照规定,从未换过队或是在生涯前四个赛季里被交易出去的球员才符合指定老将条款,所以,考辛斯并不符合条件。

本赛季,哈登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29.1分,在NBA得分榜排名第二,场均送出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同时场均能够拿到8.1个篮板,带领火箭打出联盟第三的55胜27负战绩。

沃尔本赛季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23.1分10.7次助攻2次抢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入最佳阵容再成赢家 今夏望4年1.6亿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