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拒谈续约76人 今夏可签5年1.5亿肥约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文/ESPN新闻网) 乔尔-恩比德可以在今年夏天与76人队续约,他最高能够签订一份五年总价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过“大帝”目前则是拒绝谈论任何有关续约的话题。

恩比德拒谈续约76人 今夏可签5年1.5亿肥约

恩比德不谈续约问题

从当地时间今年7月6日开始,到2017-18赛季开始前,2014年的首轮秀都将有资格和球队完全续约,如果球队最终不选择续约,那么这些球员将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大帝”乔尔-恩比德的续约问题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谈到这一问题时,恩比德则是拒绝回答,76人方面也严把口风,在谈到续约恩比德是否是76人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务时,76人篮球运营总裁科朗吉洛也表示:“直到7月1日,那才是我们去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作为2014年的探花秀,恩比德在生涯前两个赛季里均因伤报销,这是他生涯首个赛季,在本赛季所打的31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拿到20.2分7.8个篮板2.1次助攻2.5次盖帽,从数据来看,大帝的表现堪称惊艳。不过,伤病依旧成为了隐患,本赛季,恩比德一共只打了31场比赛,这样的出勤率也让人对他的未来表示怀疑。

对此一位NBA消息人士表示:“我不认为会提前给他提供一份顶薪,因为,你可以等到明年夏天他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的时候再做决定,如果届时情况不错,那么球队可以为他提供一份不错的合同,你还可以观察一下他下赛季的健康状况。”

如果恩比德续约76人,那么他可以签下一份四年1.15亿美元或是五年总价值1.493亿美元的合同。

此前有消息表示,76人如果和恩比德提前续约,那么他们可能会在合同中减少保障性金额,同时附加伤病保护条款。迈克-康利曾经在谈到恩比德的状况时表示:“他(恩比德)看上去很像奥登,他俩就像是同一个人,如果恩比德保持健康,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拒谈续约76人 今夏可签5年1.5亿肥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