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暗讽对手收巴萨赢球奖 疑似做数钞票动作

腾讯体育5月19日 皇马和塞尔塔比赛前,有媒体爆料巴萨给塞尔塔开出赢球奖,希望他们能够阻击皇马。C罗肯定也看到了这个新闻,他在比赛中讽刺对手收巴萨的钱。

C罗暗讽对手收巴萨赢球奖 疑似做数钞票动作

C罗暗讽对手收巴萨赢球奖

如果巴萨想要夺得西甲,只能寄望于实力不俗的塞尔塔能够击败皇马。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称巴萨方面已经向塞尔塔许诺了300万欧元赢球奖,希望塞尔塔能战胜皇马。而就在巴萨悬赏赢球奖事件被爆出后不久,塞尔塔主帅公开表示要阻击皇马,这无疑让皇马方面非常不满。

尽管皇马4-1击败了塞尔塔,但这场比赛中争议比较多。主裁判认定阿斯帕斯在禁区内假摔,给他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而不久后C罗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既没有判罚点球,也没有判C罗假摔。

《世界体育报》透露,当时C罗和塞尔塔后卫卡夫拉尔进行了一段对话,C罗称自己没有要点球,而且他的动作和阿斯帕斯不一样。随后C罗还有些讽刺意味的说:“你,很多钱,小提箱(装钱)”。此外,C罗还有疑似数钱的动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