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利好!队友称贝尔恢复好 有望踢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5月19日 在击败塞尔塔后,皇马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了。对银河战舰来说,他们的目标是能够夺得西甲和欧冠双冠王,而此前因伤缺阵多场比赛的贝尔很有希望赶上欧冠决赛,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皇马利好!队友称贝尔恢复好 有望踢欧冠决赛

贝尔很有希望赶上欧冠决赛

皇马现在领先巴萨三分,联赛只剩下一轮,只要不输球就将夺冠。而之后,皇马还将参加6月4日在威尔士举行的欧冠决赛,对手是尤文图斯。贝尔之前因伤缺席了将近一月时间,他在和巴萨的国家德比踢了39分钟就离场。

《阿斯报》报道称,贝尔的威尔士队友詹姆斯-科林斯表示,贝尔告诉他目前伤势恢复很好,有希望赶上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去年欧洲杯期间,我就和贝尔说过他回到家乡卡迪夫城参加欧冠决赛的可能性。最近,我和他有过交流,他恢复的很好。”

不过由于贝尔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伊斯科获得了C罗等人的力挺,或许贝尔能否首发踢欧冠决赛并不取决于伤病。最近有关贝尔离开皇马重返英超的传闻也很多,科林斯表示:“我觉得他在皇马受到很多球迷喜爱,他也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为了以后不再反复受伤,我觉得他不会选择重返英超。”(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